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5792)

cjumas 2002-06-03 03:15 AM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我的主機板是p4s533
之前已經裝有兩條勝創ddr333 256mb的記憶體
今天再買了一條
可是今天買的那條裝上去以後,進去win2000後都會跳出
藍天白雲的畫面,說是實體記憶體 jump有錯
拔掉新的那條就又沒問題ㄌ
本來我cpu/memory是設定成:3:5
cpu外頻100,記憶體就是166ㄌ
之前插兩條都可以跑這樣

如果cpu/memory設定為auto ,1:1 ,3:4 插三條才可以順利進入windows

這樣是不是我買的那條新的記憶體無法上166???只要一調成166
進windows都會發生錯誤無法使用

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colaml 2002-06-03 03:42 AM

可樂的同樂上星期才買了P4S533和勝創DDR333256MB...
他的情況更慘,連開機都有問題...可是交插測試都是好的~~
好像在那聽說Tiny的封裝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聽起來比較像記憶體外頻上不去~~ 單插那一條試試吧

flycow 2002-06-03 05:05 AM

勝創333..........
無言.......

cjumas 2002-06-03 06:5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laml
可樂的同樂上星期才買了P4S533和勝創DDR333256MB...
他的情況更慘,連開機都有問題...可是交插測試都是好的~~
好像在那聽說Tiny的封裝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聽起來比較像記憶體外頻上不去~~ 單插那一條試試吧



單支沒問題,現在正是插單隻在跑
那...........這是主機板的問題囉????

唉,該怎麼辦,拿去皇家俱樂部會怎樣ㄋ~~~~~~~~~~?

It's My Life 2002-06-03 07:33 AM

可能不支援3條吧....你看看說明書...

ㄚ佑佑 2002-06-03 07:53 AM

主機板的問題 好像不支援3支333DDR 有聽說只能插2支 插3支會自動降為266 我的是A7V333
前幾天有人在這邊發現嚕這個問題(A7V333)跟你P4的板子一樣 試驗看看吧

cjumas 2002-06-03 08:29 AM

天啊,晴天霹靂,可是我一定要用到大量的記憶體才行啦
本來今天要買512mb的記憶體ㄉ
可是店家跟我說512mb的只有威盛的晶片使用上才不會有問題
所以不建議我買,我倒是我第一次聽到說

如果只能差兩條,又要512mb以上
到底要怎麼辦

^DS^ 2002-06-03 08:43 AM

Re: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jumas
我的主機板是p4s533


看一下你主機板的手冊吧...
我記得裡面有寫到用DDR333時只能插兩條...

vchou 2002-06-03 09:1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jumas
天啊,晴天霹靂,可是我一定要用到大量的記憶體才行啦
本來今天要買512mb的記憶體ㄉ
可是店家跟我說512mb的只有威盛的晶片使用上才不會有問題
所以不建議我買,我倒是我第一次聽到說

如果只能差兩條,又要512mb以上
到底要怎麼辦



沒聽說有這回事
我就是用 P4S533 插單條 Apacer 512MB DDR333
沒超頻 用的好好的
User's Manual P.17 寫 Only 4 banks of PC2700 are supported
意思可能是 DDR333 只能插雙面的兩條
不知是否可以插單面的三條 或 單面兩條加雙面一條

cjumas 2002-06-03 10:1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chou



沒聽說有這回事
我就是用 P4S533 插單條 Apacer 512MB DDR333
沒超頻 用的好好的
User's Manual P.17 寫 Only 4 banks of PC2700 are supported
意思可能是 DDR333 只能插雙面的兩條
不知是否可以插單面的三條 或 單面兩條加雙面一條



最後測試結果,插三條333的要降頻至200,才完全沒問題
天啊,看樣子這三條都得賣ㄌ,再去買兩條512的
真是超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