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有關字幕機的問題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主題工具
訪客
文章: n/a
又是一個笨問題。但也只各位能幫我解答。
我目前想用PC來看DVD,所以買了REALMAGIC硬解卡。
可是我發現若要看1區的片子時,需要字幕機‥
請問我是否要額外再去買字幕機來看1區的片?
要去哪兒買?買來要如何接在電腦上?
請求各位幫忙,謝謝!
2000-05-01, 04:57 AM #
1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06:45 A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