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訪客
 
文章: n/a
聽說更新firmware行不通!有沒有其他辦法?
thanks


     
      
舊 2000-04-12, 03:4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訪客
 
文章: n/a
有一支破解過的bios可抓…好像叫dvd114se還是什麼的,我就是用那鍋啊…現在顯示都是沒有區碼限制
 
舊 2000-04-14, 03:5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原文由 knift 所發表 :
有一支破解過的bios可抓…好像叫dvd114se還是什麼的,我就是用那鍋啊…現在顯示都是沒有區碼限制

在那裡可以抓得到?請告訴我!THANKS

舊 2000-04-14, 03:5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訪客
 
文章: n/a
也請告訴我吧!!~~謝謝囉~~
舊 2000-04-15, 01:0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kiya
Major Member
 
ikiy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203
在這裡 http://honya.m5.ntu.edu.tw/~iceman/...oneerregion.zip
我也是用AOPEN DVD-rom 1040pro
舊 2000-04-17, 06:4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kiya離線中  
lhm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縣、台灣
文章: 19
我download pioneerregion.zip 後解開有5個檔﹐請問哪一個才能解Aopen 1040 pro﹐謝謝。
tray124.exe
slot123.exe
scsi110.exe
AOPENTRAY124.EXE
P114FRMW110.EXE
舊 2000-04-20, 03:0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hm離線中  
Erict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42
你的 Aopen 1040 Pro 應該是托盤式的吧?
若是的話就用 AOPENTRAY124.EXE 吧!
舊 2000-04-20, 05:3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rictan離線中  
di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文章: 3
那我的是吸路式要用那個
舊 2000-04-22, 09:55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ie離線中  
firefl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78
吸入式的就用"slot123.exe",不然就參考這裡: http://perso.club-internet.fr/farzeno/firmware/

舊 2000-04-27, 04:5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ly離線中  
訪客
 
文章: n/a
請問aopen 1040 pro 吸入式的
這台dvd好用嗎?
舊 2000-04-30, 08:1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