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otoroche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010
今年冬天......

感覺比較像夏天.. 但又不會很熱...
不過冷的時候又爆冷.. 只是不會很長..
說真的怕冷的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冬天...
     
      
舊 2010-02-26, 08:3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orochen離線中  
李麥科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8
文章: 51
引用:
作者totorochen
感覺比較像夏天.. 但又不會很熱...
不過冷的時候又爆冷.. 只是不會很長..
說真的怕冷的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冬天...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舊 2010-02-26, 08:4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李麥科離線中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李麥科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以北部來說, 只有一句話可代表

昨天13度, 今天30度..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舊 2010-02-26, 08:5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悠無愁離線中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李麥科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刪...............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此文章於 2010-02-26 09:32 PM 被 滄桑悠無愁 編輯.
舊 2010-02-26, 09:2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悠無愁離線中  
gary888
*停權中*
 
gary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今天好熱阿

熱到想開冷氣
舊 2010-02-27, 12:49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888離線中  
museshun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懸崖邊
文章: 1,462
溫差很大的一個冬天……
舊 2010-02-27, 01:41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useshuner離線中  
Rainw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33
會不會有一天寒流跟颱風一起來......
舊 2010-02-27, 08:11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we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