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葉赫那啦氏
*停權中*
 
葉赫那啦氏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您的住址: 圓明園
文章: 155
史上最簡陋窮人平價HTPC分享文

簡陋的原因
1.300萬畫素超爛像機所拍
2.毫無攝影技術
3.完全不修圖
4.不拆機,圖片超少








看下去傷眼請不要怪我








這台外表看來尚可,可是裡面裝的硬體頗爛
清單如下
1.技嘉780G板子+ ATHLON X2 5200 CPU+2GB RAM
2.Y拍800元機殼含POWER
3.土匪來的無線鍵盤接收器
4.內藏1TB HDD*4
5.有裝一片HD擷取卡(EARTHSOFT PV3)
除了HDD外,其他都是上世代的東西了



圖:

整台外觀



機殼長這樣
其實我選這機殼的原因是它可放四顆3.5"HDD加一台光碟機
右邊有一條尾巴是留給隨身HDD用的USB插頭



開機後會直接進入整合好的媒體中心,到關機為止大概都不會看到桌面
主要以KMPLAYER為中心,還沒遇過不能播的檔案



媒體中心之二



至於操縱
我先在媒體中心設好鍵盤功能快速鍵
再將快速鍵學習至這隻學習型遙控器
等於從開機到關機都可用遙控器控制所有功能,不必動到鍵盤或滑鼠
事實上不只HTPC,連電視,BSD TUNER,MOD,房間冷氣空調,甚至那對爛爛的外接喇吧
通通可用這隻遙控器切換控制(六合一)
一隻450台票有找



BSD及MOD畫面






PC放檔案(時間不夠只拍了兩張動畫)




就醬而已
小孩在靠夭了,得去煮飯了
謝謝觀賞
     
      

此文章於 2010-02-26 12:13 PM 被 葉赫那啦氏 編輯.
舊 2010-02-26, 12:0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葉赫那啦氏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引用:
作者葉赫那啦氏
開機後會直接進入整合好的媒體中心,到關機為止大概都不會看到桌面
主要以KMPLAYER為中心,還沒遇過不能播的檔案
http://n8612001.myweb.hinet.net/HTPC3.JPG


請問這個要怎麼弄?

或是有沒有哪邊可以爬文的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10-02-26, 12:4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離線中  
gary888
*停權中*
 
gary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那個整合畫面是哪套軟體阿
舊 2010-02-26, 01:1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888離線中  
michelle_lai529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21
引用:
作者polar168
請問這個要怎麼弄?

或是有沒有哪邊可以爬文的

twhtpc---> http://twhtpc.com/
或是使用XBMC---> http://xbmc.org/
都可以
meedios是自由度高,想掛什麼應用程式都沒問題,也可以自由的增減項目。
xbmc則是華麗。
說來慚愧,小弟用的配備比樓主的還糟,都是汰換下來的設備,反正是放客廳,只要影片可以撥,機殼漂亮點,配備是不是頂級就無所謂了。
舊 2010-02-26, 01:1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elle_lai529離線中  
gary888
*停權中*
 
gary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舊 2010-02-26, 01:1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888離線中  
seiya200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96
請問這套窮人平價HTPC要多少小朋友?
舊 2010-02-26, 01:2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iya2000離線中  
gary888
*停權中*
 
gary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引用:
作者seiya2000
請問這套窮人平價HTPC要多少小朋友?


看你的需求吧

kmplayer

藍光就要高檔一點

DVD等級應該一般淘汰下來的配備就可以播
舊 2010-02-26, 01:34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888離線中  
葉赫那啦氏
*停權中*
 
葉赫那啦氏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您的住址: 圓明園
文章: 155
網站上的教學設定太複雜了
新手其實根本可以不用管

像我
不用HTPC聽MP3
所以FOOLBAR的設定一概無視,也不用裝
我是用自己設定的遙控方式
所以也不必裝那個複雜到縮肛的HIP控制軟體
我也不用電視棒看HIHD
所以DVBVIEWER的安裝設定我也完全跳過

我安裝MEEDIOS整個流程大概不到五分鐘
算是很好裝的了
舊 2010-02-26, 01:3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葉赫那啦氏離線中  
uno
Major Member
 
un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19
看起來挺不錯的啊
怎麼會簡陋~~
舊 2010-02-26, 01:39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no離線中  
葉赫那啦氏
*停權中*
 
葉赫那啦氏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您的住址: 圓明園
文章: 155
引用:
作者seiya2000
請問這套窮人平價HTPC要多少小朋友?



690G或780G板子加上雙核心CPU買中古的或庫存品兩千打死
記憶體算一千
機殼電源八百
紅外線無線鍵盤含滑鼠功能找拍賣滯銷品約兩百元


全部四千搞定

硬碟?
輕度使用者隨便檢顆20GB來灌系統就好了,用網路芳鄰連到妳的BT機放片即可
光碟?
那是啥?有需要嗎?
舊 2010-02-26, 01:4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葉赫那啦氏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