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三隻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44死刑犯 四年未槍決

44死刑犯 四年未槍決
2010-02-24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23)日在立法院總質詢,針對死刑定讞與行政院長吳敦義、法務部長王清峰交鋒。吳育昇直批,四年來有44名死刑犯並未槍決,他責成吳揆,應就44名死刑定讞犯是否執行槍決問題,明確表態。

吳育昇痛批法務部,自民國92年八月起(應是94年12月),已有44名死刑犯定讞,仍卻沒對任何一名死刑定讞犯執行槍決,行政機關似怠忽職權,讓「好人蒙冤,壞人大笑」。

吳揆針對質詢答復表示:「假如沒有釋憲、非常上訴等問題,部長簽字後,就應該執行死刑」,但他也表示,簽字的權限在法務部長,應由部長說明較為適合。

吳育昇表示,他並非反對廢除死刑,但寧可將「廢除死刑與否」與「執行與否」分開來看。吳揆則表示,廢除死刑與否與要不要執行是不同的層面問題,但問題遲早要解決,法務部已承諾成立專案小組,商討如何徹底解決。

--
王婆別佔著茅坑不拉屎阿

剛剛看到"關鍵時刻"在講陸正案
裡面有綁匪的對話

聽了真的會火冒三丈
     
      

此文章於 2010-02-25 01:28 AM 被 三隻虎. 編輯.
舊 2010-02-25, 01:2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三隻虎.離線中  
loveless.
Regular Member
 
loveles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68
都說幾百次了,原因就是

為了順應世界潮流,與國際接鬼

怎麼還是不相信?

行政一體,依法行政

如果王大善人不是踹摸上億

王剩人怎麼不敢去談合王大善人?
 
舊 2010-02-25, 02: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veless.離線中  
mark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果然不管換誰當總統
都有廢除死刑的共識
不然在野黨早就炮聲隆隆了
舊 2010-02-25, 10:1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ks離線中  
三隻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引用:
作者marks
果然不管換誰當總統
都有廢除死刑的共識
不然在野黨早就炮聲隆隆了


有個重大貪污犯因為怕被判死刑

所以在他當中桶的時候非常積極的推動廢除死刑

舊 2010-02-25, 10:2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三隻虎.離線中  
dvd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9
王迎先也是沒執行死刑
警察帶往取槍過程中跳河自殺
後來抓到真兇李師科
逮捕王迎先的警察開始逃亡
一位逃梨山 一位逃奧地利
舊 2010-02-25, 11:0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vd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2
引用:
吳育昇表示,他並非反對廢除死刑,但寧可將「廢除死刑與否」與「執行與否」分開來看。吳揆則表示,廢除死刑與否與要不要執行是不同的層面問題,但問題遲早要解決,法務部已承諾成立專案小組,商討如何徹底解決。


喔.喔.喔....原來是醬滴


那, 判有期徒刑還抓人去關就太沒天理了


因為判決跟執行與否是兩回事嘛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10-02-25, 11:2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現在在線上  
amd21456
Regular Member
 
amd2145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69
全部的死刑犯跟無期徒刑的都送去富士康好了
舊 2010-02-25, 12:0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md21456離線中  
josetsun
*停權中*
 
josets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關內
文章: 1,072
引用:
作者三隻虎.
有個重大貪污犯因為怕被判死刑

所以在他當中桶的時候非常積極的推動廢除死刑



那繼續推的馬囧是為了什麼?

台灣的法律貪汙會判死刑嗎?
舊 2010-02-25, 01:0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setsun離線中  
seiya200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96
引用:
作者dvd
王迎先也是沒執行死刑
警察帶往取槍過程中跳河自殺
後來抓到真兇李師科
逮捕王迎先的警察開始逃亡
一位逃梨山 一位逃奧地利


你是指這44死刑犯都是冤獄?
舊 2010-02-25, 01:2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iya2000離線中  
David-G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8
文章: 7
引用:
作者amd21456
全部的死刑犯跟無期徒刑的都送去富士康好了

那尾牙可以抽股票嗎?
可以分獎金嗎?
舊 2010-02-25, 02:2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vid-G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