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
44死刑犯 四年未槍決
44死刑犯 四年未槍決
2010-02-24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23)日在立法院總質詢,針對死刑定讞與行政院長吳敦義、法務部長王清峰交鋒。吳育昇直批,四年來有44名死刑犯並未槍決,他責成吳揆,應就44名死刑定讞犯是否執行槍決問題,明確表態。 吳育昇痛批法務部,自民國92年八月起(應是94年12月),已有44名死刑犯定讞,仍卻沒對任何一名死刑定讞犯執行槍決,行政機關似怠忽職權,讓「好人蒙冤,壞人大笑」。 吳揆針對質詢答復表示:「假如沒有釋憲、非常上訴等問題,部長簽字後,就應該執行死刑」,但他也表示,簽字的權限在法務部長,應由部長說明較為適合。 吳育昇表示,他並非反對廢除死刑,但寧可將「廢除死刑與否」與「執行與否」分開來看。吳揆則表示,廢除死刑與否與要不要執行是不同的層面問題,但問題遲早要解決,法務部已承諾成立專案小組,商討如何徹底解決。 -- 王婆別佔著茅坑不拉屎阿 ![]() 剛剛看到"關鍵時刻"在講陸正案 裡面有綁匪的對話 聽了真的會火冒三丈 此文章於 2010-02-25 01:28 AM 被 三隻虎.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68
|
都說幾百次了,原因就是
為了順應世界潮流,與國際接鬼 怎麼還是不相信? 行政一體,依法行政 如果王大善人不是踹摸上億 王剩人怎麼不敢去談合王大善人?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
果然不管換誰當總統
都有廢除死刑的共識 不然在野黨早就炮聲隆隆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
引用:
有個重大貪污犯因為怕被判死刑 所以在他當中桶的時候非常積極的推動廢除死刑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9
|
王迎先也是沒執行死刑
警察帶往取槍過程中跳河自殺 後來抓到真兇李師科 逮捕王迎先的警察開始逃亡 一位逃梨山 一位逃奧地利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2
|
引用:
喔.喔.喔....原來是醬滴 那, 判有期徒刑還抓人去關就太沒天理了 因為判決跟執行與否是兩回事嘛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69
|
全部的死刑犯跟無期徒刑的都送去富士康好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關內
文章: 1,072
|
引用:
那繼續推的馬囧是為了什麼? 台灣的法律貪汙會判死刑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96
|
引用:
你是指這44死刑犯都是冤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8
文章: 7
|
引用:
那尾牙可以抽股票嗎? 可以分獎金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