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87
|
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是否有遇過此種問題?風扇的電源是接在主機板上3PIN的接口上.這顆是大星的八公分薄扇.且以交換過其它牌的風扇.結果都是一樣會降速.有時還會降到6XX轉
![]()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873
|
BIOS的Q-Fan設定調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學腦殘記者打聳動的標題 玩電腦,不要被電腦玩,不好超頻的硬體沒有罪 功能正常的產品請不要當"澳客"濫用廠商的保固退/換貨 (實體店家不適用7天換貨之法律規定) 電腦的價值不在於配備等級或效能,而取決於使用它的人怎麼運用 願所有人的電腦都能平安順利執行自己的工作~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87
|
引用:
我已經把BIOS的Q-Fan功能關掉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