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5
|
可以麻煩各位指點我一下嗎?
我把160G分成三個磁區20.60.80 第一個磁區用超級XP7.1剛開始可以裝(藍底白字畫面). 但是進XP的安裝畫面前的黑底中間有光棒在跑的畫面, 從左到右第四次就整個當住了,鍵盤也不能動>"< 能請各位教教我該怎麼解決嗎,謝謝! 主機板:青雲 Intel 875P (我有照手冊安裝SATA的Bios設定去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