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ih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 別來堵我啦
文章: 317
[徵socks5高手]Socks5 可以這樣用嗎? 封包由A client 跳B server 跳C server 然後連到D點 ??

我也不願意這樣阿@@"

都是中華電信惹的禍@@"

我是giga ADSL 連中華電信ADSL IP 會 lost 封包

所以 用socket5 轉封包程式

giga adsl ===> 學術網路server B ===>中華電信固定ip server C ====> 大陸WOW

這樣會不會太複雜阿

能這樣用嗎??


補充資料:

giga 連大陸 ping 3000+

giga 連hinet 斷線掉封包

hinet 連大陸 ping 200

giga 連學術網路 ping 50

所以 giga 透過學術網路 轉hinet 轉大陸 ping 大概 300 (異想天開orz~抄捷徑~ )

另外我server 都用CCProxy.v6.0.

clinet 用sockscap32

多謝
     
      
舊 2005-05-10, 12:2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h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