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Yu-Cheng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21
我想對多重開機有更深的瞭解有誰可幫我

我想對多重開機有更深的瞭解有誰可幫我.
假設我有三個WINXP系統中、日、英
然後有1.自動讓XP的開機檔管理
2.讓SPFDISK管(可是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右的曹放開機檔)
3.BOOTMAGIC(可是只能用於FAT32並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
右的曹放開機檔)
那還有哪些方法呢?可以在還原後不會破壞開機選單的
順便一問有可能做出精美的開機選單嗎?
還有有誰有關於多重開機深入的文件呢多謝

中文平時用 英文寫程式、與大型英文程式 日文玩遊戲 QQQ
     
      
舊 2005-05-09, 07:4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Cheng離線中  
瘋狂火星人
Elite Member
 
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關於這個東西.......
有個很強的傢伙叫GOOGLE.....
它可以解答你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瘋狂火星基地~~
自然進氣可變汽門單缸雙活塞人肉避震
舊 2005-05-09, 11:0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PAN_PAN
Junior Member
 
PAN_P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Shattrath City
文章: 949
引用:
作者Yu-Cheng
我想對多重開機有更深的瞭解有誰可幫我.
假設我有三個WINXP系統中、日、英
然後有1.自動讓XP的開機檔管理
2.讓SPFDISK管(可是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右的曹放開機檔)
3.BOOTMAGIC(可是只能用於FAT32並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
右的曹放開機檔)
那還有哪些方法呢?可以在還原後不會破壞開機選單的
順便一問有可能做出精美的開機選單嗎?
還有有誰有關於多重開機深入的文件呢多謝

中文平時用 英文寫程式、與大型英文程式 日文玩遊戲 QQQ



看了你的要求.. 只能說你何必呢?
三套 winxp.. 互相換來換去.. 我覺得一套英文版的 winxp 就可以打天下了.. 把語系改一改就好了不需要灌中文和日文的 xp.

至於多從開機.. 最簡單的方法是分三個槽. 把第一槽設成可開機.. 如果你只是灌 xp 的話. 先灌英文版在中文或日文. 英文裝第一槽, 中文裝第二槽, 日文裝第三槽, M$ 會自動幫你分好. 你開機應該可以有選項, 但是如果你的第一槽出了問題.. 你的系統可能就要從灌了
舊 2005-05-09, 11: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N_PAN離線中  
587469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我也想知道....
文章: 619
小弟從前是使用SPFdisk作開機選單,介面是醜了點,但是好處是不會因為其中一套系統有問題,而必須將所有重新安裝!
舊 2005-05-09, 11:2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587469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