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電腦前
文章: 77
|
數位像機到日本購買?!
請問一下喔!
數位像機去日本買會比台灣買的便宜嗎? 我想買sony的! 因為最近老姐要去日本!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一個被前總統否認的國家
文章: 126
|
當然有比較便宜,不過建議你去比較大的連鎖店看看
BIG Camera http://www.biccamera.com/ Sof Map http://www.sofmap.com/shop/default.asp 櫻花屋 http://sakuraya.co.jp 石丸電器、LOAX,,YAMAGIWA...... 至於kakaku裡面的店家,參考參考,不容易買到。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156
|
可是最好祈禱你買到的相機不要出問題,
不然拿到瑕疵品要換貨.以後故障要維修,可就頭大了..., 水貨送回日本修都要1~2個月了,在台灣修更是奇貴-___-bbb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引用:
我第一台數位相機也是從日本買的,而且還是拖人帶回來的。 用了快四年現在還是活碰亂跳得。原則上發文者只要老幾在購買時檢查一下就好。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Mandriva 2006,Linux
文章: 530
|
引用:
日本相機比較便宜只適用在消費機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