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30
|
請大大們推薦15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
上次買了SONY的P8
感覺還好,只是對散光燈的效果比較不滿意 (按了之後會先輕輕閃幾下約2秒後才會拍) 最近我姐想買一台,自己又對數位相機不是很瞭解 所以請大大們推薦幾款 1.用途主要是當一般的傻瓜相機 2.光學變焦3x-5x 3.體積可以比P8大一些沒關係 4.最好是吃SD卡 5.拍風景效果還可以 6.夜間拍攝效果好一點的 7.價位盡量不超過2萬 8.省電一點(所以螢幕不用太大) 9.廠牌不拘 10.300萬以上畫素即可(也不用太高啦,但是畫質要好) 或者有專門在介紹數位相機的網站、論壇 也可以幫忙小弟推薦一下,自己先爬爬文... 此文章於 2004-12-26 10:25 PM 被 eshanwu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30
|
沈下去了...
自己再推一下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去DCVIEW吧
那裡很多相機的評比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縣大里市
文章: 38
|
會先閃幾下
那應該是防紅眼的功能 你可以把他關掉就可以直接閃光了(不會先預閃) 只不過有可能人像拍出來時眼睛紅紅的 這個不管哪款相機都會這樣的!
__________________
皇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外星令狐沖)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205
|
引用:
有些人對閃光燈比較敏感 在前面小閃幾下後 正式閃光後拍出來眼睛都是閉著的...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30
|
引用:
原來如此啊! 看來是我沒把功能搞清楚 感謝告知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30
|
引用:
感謝提供 介紹DC真的蠻齊全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