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沒錯!
今天是2004年汽車大展的第一天 這種年度盛會好攝之郎紅頭怎麼能錯過 11點到達會場看了一下, 嗯~門票250, 拼了 進去之後, 觀察了一下環境, 人潮算在可控制範圍之內 放下背包,拿出我的Pentax *ist D, 開始今天的掃射之旅... 使用的鏡頭為 Pentax DA 16-45/F4 M42 Carl Zeiss Pancolor 50/F1.8 M42 Carl Zeiss 135/F3.5 全程搭配Panasonic PE36S閃燈, 手動出力 準備好了嗎? 我們開始賞圖之旅 首先來一張~ 我最愛的姚姚, 容貌酷似日本女星友阪理惠 跳舞中的Honda Showgirl, 轉身回眸一笑, 哇咧卡擦下去... 白白嫩嫩的Showgirl, 真想好好呵護一下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抿的嘴的Showgirl,
本人非常非常的甜美喲.. ( x2) 除了女神林志玲之外, 也是國內頂級模特兒的陳思璇 今天跟她面對面一公尺, 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黑美人喲 另外一邊的思璇 ![]() 有沒有覺得真的比較黑...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此文章於 2004-12-24 06:26 PM 被 紅頭安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Beverly Hills, CA
文章: 1,112
|
第二張應該是鈺凰
多來幾張吧...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SAAB的洋妞
么壽高挑的啦 SAAB洋妞二, 我卡位卡的不錯, 預測到她的動線, 這張為50公分近距離拍攝.. PS.這兩位外國Showgirl都穿的非常火辣, 有去看展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 x3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
當然~ 正直的紅頭也沒有忘了此次參展的主題, 以下請看~ 350Z ... EVO8 會場怎麼沒有秋名的86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會場也有很多都會小車喲
雪鐵龍的C2 Mini Cooper 有殺氣的小車206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SHE代言的Euro Star
會場果然有很多顏色 左邊的年輕人, 307, do it 左邊的阿伯, 你也do it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王道級的
奧迪A8 ?? 什麼?? 有人說不夠王道? 那就.... 謝謝收看, bye bye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此文章於 2004-12-24 06:57 PM 被 紅頭安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