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05
|
請問CRT螢幕是不是開久了~桌面上有些圖示上面的字就會開始有一點糊~是錯覺嗎???
請問CRT螢幕是不是開久了~桌面上有些圖示上面的字就會開始有一點糊~是錯覺嗎???
假如不是錯覺~那這樣正常嗎??? 我的是優派P95f+ 麻煩各位玩家解答~~~ 感謝!!!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2
|
不會啊!
基本上大螢幕經過暖機後應該越清楚才對 因為此時電子原件會進入穩定狀況 個人用的就是如此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K
文章: 166
|
小弟沒遇過這種情形 說不定是螢幕不然就是顯卡的問題吧!!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55
|
有可能是映像管老化了...送去維修中心用高壓槍打一打就沒事了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4
|
很久之前我有台nec15吋crt也有發生過(當時已用了4~5年),而且
後來還會愈來愈模糊= =,超不舒服.... 最後我直接換三鳥17吋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