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螢幕前面
文章: 1,417
|
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part2...12/19
有人問說為何取這個標題........
因為站我旁邊拍的都是外閃加大砲..有的還自備小鋁梯小折疊椅 小的只有717一枚....啥都沒有.....so.... 不過站大砲旁邊,sg偶而也會看你這邊喔..... 經過昨天2輪的實戰....今天拍的比較好.... 今天還是把重點擺在SO-NET.....要看其他攤位的就不好意思了 Anvi 不知道她是誰...不過我給她一個外號...甜姐兒 奇美 建達 OKI動感sg 優霸 大眾電信 好多人,比昨天還要多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樹林家樂福對面
文章: 1,652
|
哇,又有新的可欣賞!謝啦!不過在台中的SG是不是比較少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螢幕前面
文章: 1,417
|
引用:
比台北少很多......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64
|
SO-NEt 第一張那個辣妹衣服穿得蠻不合身
好山水 也要 站在好地方...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48
|
都不能看到你拍攝時的資訊
可不可以提供一下! 你是用手動的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螢幕前面
文章: 1,417
|
回樓上的大大
M模式....光圈F2.2(or 2)...快門1/80~1/100 『白光』白平衡.....自動對焦....ISO=100 中央點測光....強制閃光... 大概就這樣 這樣的設定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還滿高的約有8成.... 上面這些照片都只有縮小及銳利化一級而已 謝謝點閱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95
|
好漂亮喔!!
不論銳利度和顏色方面都很棒ㄟ..,. 717真是台好像機.... 我覺得不輸數位單眼的ㄟ....><"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
你拍的比一些拿大砲大閃燈的都要好多了,別自卑。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
拍的很好ㄟ, 不輸那些大砲王喔!
![]() 然後........ 推推~~~推推推推~~~~! ![]()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