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yyn109
Advance Member
 
yyn10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尼姑庵
文章: 307
Question ABit NF7-S V2.0 測不到轉速?

小弟最近剛入手ABit NF7-S V2.0 可是裝上海韻400W後,在BIOS裡卻測到POWER的轉速時有時無,系統風扇是CM的,從頭到尾都是0,可是之前用A7N8X-E Deluxe時卻都是正常的...
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__________________


希歐:童虎呀,可以的話,現在就想和你好好敘敘
童虎:說什麼,馬上就會再面的
希歐:是啊,243年都等了,即使現在再多等一會兒又何妨呢
童虎:到下次重逢之前,再見了...好友

此文章於 2004-08-12 11:12 PM 被 yyn109 編輯.
舊 2004-08-12, 09:3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yn109離線中  
riovol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48
可能是轉速太低, 測不到
 
舊 2004-08-12, 09:4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ovolt離線中  
15623491
Regular Member
 
1562349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後山
文章: 61
我用KV7 原廠風扇轉速給他調60%(最低)就測不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跟了我2年多了 雖然配備不強(說好聽一點...)但是轉檔.BT.魔獸也都玩的很爽...
初號機----------------------------------
Intel Celeron-S, 1200 MHz
Asus TUSI-M (傳說中的四合一 沒有AGP 恨啊...)
聯強 pc-133 256MB
Adpter pc-133 256MB
NVIDIA GeForce4 MX 440(PCI介面)
IBM 40G
ASUS CR-ROM 52X
Microsoft SideWinder Game Pad (微軟最輕的一支6鍵搖桿 也是最陽春的@@)
貳號機--------------------------------
AMD BARTON 2500+ (沒OC)
ABIT KV7
創見 DDR400 512MB*1
WD 80G 8MB
WD 40G 2MB
MSI FX5200 TD 128MB 128BIT
GENUNE CD ROM 52X
ASUS CDRW 40*12*48
HEC 385W(夠靜)
舊 2004-08-12, 10:2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562349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