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bsking
Regular Member
 
bbsk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
Thermaltake電源供應器???

Thermaltake 480W足瓦電源供應器(含PFC)
W0010
W0011
這一個電源供應器好嗎?
不知道保固多久耶?
有人用過嗎?
     
      
__________________
CPU:K8 3200+
MB:MSI K8N NEO4
RAM:創見ddr500*2
VGA:MSI 6600GT
電視卡:康博啟示錄M800

此文章於 2004-08-12 09:21 PM 被 bbsking 編輯.
舊 2004-08-12, 09:1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bsking離線中  
stanleyd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449
這系列的我只喜歡它的整理便利性......因為都已經 Mod 好所有的電源線.....以錫網包覆起來.....
 
舊 2004-08-12, 09:5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nleyding離線中  
kanie
Power Member
 
kani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512
小弟我有用過W0010
還不錯,用料也蠻紮實的
他的power好像是協益代工的
但是您所貼的那張圖
是較以前的版本
您可以考慮較新版本的
Thermaltake Purepower 480w Butterfly

此文章於 2004-08-12 09:59 PM 被 kanie 編輯.
舊 2004-08-12, 09:5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ni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