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
|
Thermaltake電源供應器???
Thermaltake 480W足瓦電源供應器(含PFC)
W0010 W0011 這一個電源供應器好嗎? 不知道保固多久耶? 有人用過嗎?
__________________
CPU:K8 3200+ MB:MSI K8N NEO4 RAM:創見ddr500*2 VGA:MSI 6600GT 電視卡:康博啟示錄M800 此文章於 2004-08-12 09:21 PM 被 bbsking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449
|
這系列的我只喜歡它的整理便利性......因為都已經 Mod 好所有的電源線.....以錫網包覆起來.....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512
|
小弟我有用過W0010
還不錯,用料也蠻紮實的 他的power好像是協益代工的 但是您所貼的那張圖 是較以前的版本 您可以考慮較新版本的 Thermaltake Purepower 480w Butterfly ![]() 此文章於 2004-08-12 09:59 PM 被 kanie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