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
|
請教.. ATI all in wonder 8500DV 如何設定較好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張ATI all in wonder 8500DV,本來想說看電視之餘還可以錄一些節目的,可是試了好幾遍,錄出來的品質都不理想,畫面都會有點頓頓的,錄影畫質選MPG2,想請教是否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CPU : AMD XP1800 RAM : 512MB MB : ASUS A7V8X HD : SEGATE 7200 RPM 80G*2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
文章: 761
|
我沒用過 AMD,
但該卡配 P4-1.8G、512RAM on MB:ASUS P4P800 Deluxe並無問題呀,只要硬碟空間够大,何種程度的品質也可以.......不會有 Delay情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