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chung1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247
電視盒可以不透過電腦直接接顯示器嗎?

各位先進大家好!
請問一下,電視盒可以在沒有電腦主機的狀況下,直接接到電腦顯示器及喇叭做影像及聲音的輸出嗎?
如果可以的話,市面上哪些廠牌型號是CP值較高的選擇(價位希望不要超過1,500元)?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電腦:
CPU:AMD Athlon64 3000+ Socket939
MB:Asus A8N-E
RAM:ADATA DDR400 512M×2 BT-D43顆粒
HD:Seagate 160G 8M SATA
顯示卡:Asus Extreme N6200GE/TD/128M/A PCI-E
DVD-ROM:Asus DVD-E616P2
COMBO:Lite-On LTC-48161H
DVD-RW:BenQ DW1640
Power:Zippy HG-6400P 400W APFC
Case:冰山美人SF-461T1-BK
鍵盤:Genius昆盈 KB-21e奔雷手
滑鼠:微軟極光寶藍鯊
喇叭:Altec Lansing vs2121
螢幕:LG L1952T
印表機:Canon ip1880
掃描器:Acer S2W 4300U
DC:Canon A630
DV:JVC GR-DF570TW
WebCam:千里眼
舊 2004-07-28, 10:5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chung17離線中  
mjrt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27
可以,一般的電視盒就可以做到
USB電視盒才可以接到電腦上^^
 
舊 2004-07-28, 11:1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jr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