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uk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94
Talking ComproPVR 2.0.1.2 測試


2012版
無錄影功能(裝了Ulead Photo Explorer 8.0也是不行)
開啟程式比1654快多了
頻道預覽快很多
畫質感覺也有變好
用起來順暢多了
比1654版穩定
期待正式版
     
      
舊 2004-07-27, 01:1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king離線中  
Marty
Junior Member
 
Mart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0
文章: 761
無錄影功能. /_\
期待2.0正式版出來!!..... 1654啟動以及錄影delay的時間真的太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
My Blog - Blogging Marty's Life

Photo Gallery - IMAGINE the IMAGES

舊 2004-07-27, 01:1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ty離線中  
eugeney
Power Member
 
eugen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樹林~不是士林
文章: 645
灰常感謝提供~為何compro不設立一個測試下載區?可以讓user來測試抓bug,這樣會比較快吧,而不是等放出來了,再來一昧的作修正,畢竟大家的使用環境都不太一樣...
舊 2004-07-27, 02:4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ugeney離線中  
eugeney
Power Member
 
eugen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樹林~不是士林
文章: 645
啟動/超作速度超快的!整個介面比之前好看,而且可以隱藏邊框~
可是畫質好像比1906還差一點(錯覺嗎?)
舊 2004-07-27, 02:45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ugeney離線中  
eugeney
Power Member
 
eugen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樹林~不是士林
文章: 645
請問一下,邊看電視,邊執行一些其他程式時,是不是畫面會出先現一些白線,尤其是燒錄dvd時,白線滿天飛,還是因為我是用raid 0的關係...
舊 2004-07-27, 02:5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ugeney離線中  
wres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TW
文章: 189
我裝了2012後
結果遙控器完全無法用
重開機後也無法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飛翔,不一定需要翅膀 ! 因為兩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
舊 2004-07-27, 03:1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restle離線中  
eugeney
Power Member
 
eugen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樹林~不是士林
文章: 645
遙控器可以用阿~我驅動是裝2317(官方最新版)..
舊 2004-07-27, 09:3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ugeney離線中  
tuser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電視研究中心
文章: 354
引用:
作者eugeney
灰常感謝提供~為何compro不設立一個測試下載區?可以讓user來測試抓bug,這樣會比較快吧,而不是等放出來了,再來一昧的作修正,畢竟大家的使用環境都不太一樣...


軟體 release 的流程,
不太可能這樣做,
因為 user 回報的 bug,
要確定是 bug ,就會花上幾倍的時間,
更何況並不是每一個 user 都清楚測試的目的,
所以一般都會在內部確定沒有大問題後,
才會開放 user 做相容性測試
__________________
長智慧要憑知識,得知識要學常識,求常識要看電視
舊 2004-07-27, 09:50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user離線中  
larrychen
*停權中*
 
larry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繁星居
文章: 4,079
引用:
作者tuser
軟體 release 的流程,
不太可能這樣做,
因為 user 回報的 bug,
要確定是 bug ,就會花上幾倍的時間,
更何況並不是每一個 user 都清楚測試的目的,
所以一般都會在內部確定沒有大問題後,
才會開放 user 做相容性測試


這樣的方式有點奇怪 應該是自己作好相容性測試再release出來
讓User去試 萬一讓User的系統Crash了 誰負責呢
而且人家硬體廠商讓User試測 很多都會送些贈品
Compro.....
舊 2004-07-28, 01:2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rrychen離線中  
willmash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351
這個連結根本不是Compro自己放出來的
使用上有問題不能怪Compro

這是compro下載軟體的網址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les/

用可以設定批次下載的下載軟體
網址後加上檔名任何人都可去測試裡面放了什麼檔案
舊 2004-07-28, 02:3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mash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