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73
|
請問一下一條cable線接六台電視..
降會導致畫面不清晰嗎..?
有裝設一黑色的(較大型)的強波器.. 但是畫面仍然不清楚.. 房東也不知道原因.. 希望有經驗的朋友指導一下.. 接法是來源線(正式申請的非偷接)接到強波器.. 再接兩個分歧器..總共是六條線..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
當然會,
原本就是讓你接一台而已。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73
|
可是已經有裝強波器了耶..
而且聽鄰居說以前不會這麼模糊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72
|
一條cable線接六台電視訊號一定會衰減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2
|
引用:
將cable線換成5C的試試看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1,212
|
去問一下第四台的小鬼吧!若回饋訊號不正常他們會察覺的
__________________
回饋小黃卡號 34923092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73
|
引用:
cable線已經是5c的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106
|
我曾經遇過是
沒接強波器訊號很不清楚,畫面都是干擾 接了強波器不但沒改善,畫面還出現橫紋(訊號太強) 挖哩咧∼ 以前用的線是舊線,規格不詳 後來卯起來全部買新線5CV2的,就全都解決了 現在四台電視,畫質都跟第一台一樣好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73
|
引用:
那你現在有用強波器嗎.. 是哪一牌的?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9
|
1.訊號太強
2.線材不支援全頻道以致部分衰減 3.分歧器不支援全頻道以致部分衰減 4..放大器不支援全頻道以致部分衰減 再沒有頻譜儀情況下只好手工慢慢試 =>先確定原始線接一台ok後 =>用真正具隔離效果支援全頻的分歧器分為兩線,再試這兩線是否都正常 * 一般符合FCC雙分歧器只衰減3.5dm以下所以接兩線應該ok, 但切忌不可空接.就算無法同時接兩台也要其中之一接一個75歐姆的終端電阻 =>之後再把強波器接到第一級分歧器之一試看看~ =>還不行究再往下分測試是否是信號過強原因 *一般FCC線路標準為進口端-10~+10dbm ,每分一次衰減3.5db左右 所以當分三次一上還不行應該就不是太強 =>線材和分歧器的不分又要小心買囉 有的雖然標0-999Mhz但是一上頻譜儀就可以發現450mhz以上衰減到不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