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nguswe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48
這樣POWER夠力嗎

各位我喜歡小機殼
我打算組一台用
P4-2.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NEC2510A DVD燒錄機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不知小機殼的200W夠不夠力
不夠力是不是會傷硬體
謝謝


若不行的話
把DVD燒錄機改成外接
內接一般DVD播放機ㄋ
這樣行嗎

還是250G的HD太大了
可是我已經買了
     
      

此文章於 2004-07-15 04:12 PM 被 Anguswei 編輯.
舊 2004-07-15, 03:1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guswei離線中  
dearest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6
如果是一般power肯定不夠力
你這樣最少也要300w
350w會更好

如果是準系統的power那我就不確定了

不夠力的話應該是power直接燒掉吧(好像)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5-6400
MB: B150M-A
MEM: Samsung DDR-2400 16G
M.2 PCIe: Samsung 512G
HDD1: Sandisk X400 128G
HDD2: Seagate 1T
DVD: SPD2514BM 20X DVD SATA
CPU FAN: HR-01
CASE: 聯力 PC-A05
POWER: Seed 400W 80plus
SPK:NHT SB-1 + PT-35x + 0404
舊 2004-07-15, 03:2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arest離線中  
sai012203
Master Member
 
sai01220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小到不行的工作室.....
文章: 1,541
機殼附的最好不要用........買顆300W的,以後在家東西也不怕POWER沒力(除非你要裝6800U....)
舊 2004-07-15, 03:2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i012203離線中  
Anguswe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48
各位幫幫我最近要組電腦
謝謝
舊 2004-07-15, 10:1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guswei離線中  
louiskoo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4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uswei
各位幫幫我最近要組電腦
謝謝


200W不夠啦,CPU+顯示卡就超過100W了
舊 2004-07-16, 12:2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uiskoo離線中  
Anguswe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48
假設我小機殼內只裝
P4-2.8CPU
華碩P4P800VM
記憶體1G
250GB的HD
顯示卡可能是9600XT
可能加一個內接讀卡機
沒任何光碟機
這樣200W夠嗎
舊 2004-07-16, 05:3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guswei離線中  
aaron22
Senior Member
 
aaron2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買咖啡的路上
文章: 1,133
泡兒的錢別省
買瓦數大一點的,您難保未來不會升級吧?

就先買著放著吧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買賣沒有傷害。
舊 2004-07-16, 05:3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aron22離線中  
bob0123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7,417
2.8CG 就已經 86W,要是 2.8EG 更高,不管是哪一種,200W 都不夠用。


不是瓦數的問題而已,而是每一個 V 數所需要的 A (安培數),這才是真正重要的。

這裡可以計算一下:
http://takaman.jp/D/index.html
舊 2004-07-16, 05:41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b0123離線中  
mpc
Golden Member
 
m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200的確太少了
我想350差不多
不過要足瓦
舊 2004-07-16, 05:42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c離線中  
小壞蛋
Elite Member
 
小壞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好像沒人注意到素小機殼ㄟ…小機殼買不到這麼大的瓦數的啦…

真的要的話…要改一改裝備吧,偶看換amd的比較不吃電吧(必竟買不太到2.8cg的)

不然就去找門路去買康舒 的250w(有pfc應該夠…)不然海韻偉訓

自己看看吧…如果你拿的到的話,記得幫偶拿一顆250w以上的ㄚ(偶也要玩小機機)…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

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舊 2004-07-16, 08:1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壞蛋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