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Earth
文章: 13
|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
請教各位,MB沒有raid功能,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風雨飄搖工作室
文章: 1,316
|
回覆: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
引用:
MB只有使用外接式陣列磁碟系統才有可能辦到,目前一般銷售用的MB沒見過有廠商出雙內建硬碟的!
__________________
T-850 Series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TW
文章: 190
|
回覆: 回覆: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
引用:
這是???????? 他指的 MB 應該是 mainboard 或 motherboard 主機板吧???? 你想說的應該是 NB = notebook 筆電吧???? (筆電也確實只有外接才有辦法) 回上位,雖然有軟體的RAID程式 可是1.效能不好 2.程式出問題=資料出問題,很不保險... 建議還是買塊RAID卡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