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utoa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2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請問一下!我有一塊GF 5200 128Mb的顯示卡,可是最近無聊把系統換成Server 2003,確發生了顯示卡的驅動雖然可以安裝上去,可是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出來的畫面會產生馬賽克的情形(mpge4,DVD皆是)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舊 2004-01-12, 12:5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toad離線中  
幸運小超人
Amateur Member
 
幸運小超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7
Smile

小弟猜想可能是驅動程式的版本有問題吧!
你裝的是哪一版的驅動呢?
http://download.nvidia.com/Windows/...ternational.exe
這個才是給2003用的喔!
 
舊 2004-01-12, 01:3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幸運小超人離線中  
ljs95510
*停權中*
 
ljs955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
文章: 761
Win Server 2003是專供伺服器用之故,其系統設定值並不適合多媒體使用。

可檢查:
1.DirectX 9.X是否已安裝?
2.桌面[按右鍵]==>[內容]==>[設定值]==>[進階]==>[疑難排解]
把[硬體加速]向右從[無]開到[最大],應該就可以了。
舊 2004-01-12, 01:4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js95510離線中  
Barracuda
Master Member
 
Barracud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台南市
文章: 1,668
可以到這邊→
http://hk.geocities.com/alanhkg888/index.htm
把Sever2003關閉的服務部分打開(遊戲、多媒體相關),跟伺服器相關的服務關閉
應該就跟XP幾乎一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
---------------------------------------------------
好站推薦1→極速禁地
好站推薦2→王建民加油站
舊 2004-01-12, 04:1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racuda離線中  
formosafox
Major Member
 
formosafo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FORMOSA
文章: 246
用 Win2003 Optimize Tool v1.44 工具。調整起來蠻方便的。

http://www.hot.ee/salasource/
__________________
遠離大車,安全優先。
2015-06-01:戒菸開始
-----------------------------------
舊 2004-01-12, 04:2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mosafox離線中  
addex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31
回覆: 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toad
請問一下!我有一塊GF 5200 128Mb的顯示卡,可是最近無聊把系統換成Server 2003,確發生了顯示卡的驅動雖然可以安裝上去,可是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出來的畫面會產生馬賽克的情形(mpge4,DVD皆是)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2003預設值會把顯示卡硬體加速 條到最低
自己把他調到最高就ok了
舊 2004-01-12, 09:0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dex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