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jc223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90
Question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寶聯 TI4200/8X/64M/T $3,100

對方說9成新,保固期內

請問該買嗎?
     
      
舊 2004-01-11, 02:4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jc223離線中  
andy526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55
今天買了
ti4200 64ddr agp8X TV-OUT, DVI . 全新..臺中電子接..2800 ....
ps:頂堅的.....另有承啟的也賣2800...但是沒有散熱晶片在DDR上面..而且
風扇是黑的不好看..頂堅的有褲褲風扇.跟散熱晶片在DDR上面...

你在台中的話就去電子街找吧...

PS 2:有一家賣3200喔....別被騙了@@
 
舊 2004-01-11, 03:2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526離線中  
Soarer
Advance Member
 
Soar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菸灰缸中的煙蒂
文章: 435
寶聯這一張4200小卡....最後還在順發看到的價錢是2900左右
所以......
舊 2004-01-11, 04:0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arer離線中  
OA3633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oarer
寶聯這一張4200小卡....最後還在順發看到的價錢是2900左右
所以......


哪間順發??
光華哪裡還買的到Ti系列4200的顯示卡ㄚ??
舊 2004-01-11, 07:0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A3633離線中  
KJZZ
Senior Member
 
KJZ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八卦山腳
文章: 1,425
二手Ti4200沒這麼貴啦,不要急著下手..多逛個幾天一定能找到比這玩意好的買賣!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1-11, 11:0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JZZ離線中  
Raptor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藍星
文章: 1,063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jc223
寶聯 TI4200/8X/64M/T $3,100

對方說9成新,保固期內

請問該買嗎?

二手就太貴了
之前買的全新清雲TI4280 64MB===2800
給你參考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
而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
我愛妳
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舊 2004-01-11, 12:11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ptor離線中  
gaysunkist
Amateur Member
 
gaysunki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36
3100是有點小貴

賣方可能因九成新吧

看你需求囉
__________________

FLASH : OVER CLOCK
舊 2004-01-11, 12:3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ysunkist離線中  
wildboar
Senior Member
 
wildbo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野放中...
文章: 1,404
現在不管是哪家做的TI4200,64MB的二手價約2500元比較合理。
賣3100?128MB的才有3000以上的價格。

當然,附件完不完整,有無外盒,有無保固等都是影響價格的關鍵。
常在二手區逛逛,應該就能大概掌握物品的二手價應該多少才合理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1-11, 12:3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dboar離線中  
Soarer
Advance Member
 
Soar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菸灰缸中的煙蒂
文章: 4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A3633
哪間順發??
光華哪裡還買的到Ti系列4200的顯示卡ㄚ??

對不起我表達的不是很清楚....
"最後"在順發看到的時候=現在已經看不到了
現在看的到的4200....好像都是恩雅的
舊 2004-01-11, 12:58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arer離線中  
hs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敗家聖地
文章: 214
小弟最近有一批
耕宇ti4200 4x 128mb 有vivo dvi
裸卡想脫手...
2500的價格不知合理嗎???
舊 2004-01-11, 01:0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s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