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週邊/網路設備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fallac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美崙溪畔太平洋岸
文章: 398
出售-- 水冷主體、CPU

1. DURON 800 可超933以上 DIE完整無損, 使用正常 ---550(已有網友預定)

2. Jan24 WATER 8 水冷頭(藍色),全新未用,附扣具 --- 700

3. Jan 24 顯示卡水冷(藍色),僅裝機測試,附扣具 --- 380(已有網友預定)


三項全買,免郵資運費
單買一項,郵資運費 50

請有意者,版上回覆
或 PM 詳談
     
      
__________________
我迷失在敗家不歸路上

此文章於 2003-09-12 12:25 AM 被 fallacy 編輯.
舊 2003-09-11, 10:0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allacy離線中  
sugicalw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香蕉天堂
文章: 183
妳住台灣的哪裡阿

我很有興趣
若能面交是最好不過了
我住台北縣新莊附近
 
__________________
人........只有兩支腳
錢...........有四支腳
電腦...........有八支腳
所以..........人永遠追不上.........省點用吧

ㄟㄟㄟ
我有星摟
舊 2003-09-11, 10:2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gicalwu離線中  
fallac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美崙溪畔太平洋岸
文章: 39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gicalwu
妳住台灣的哪裡阿

我很有興趣
若能面交是最好不過了
我住台北縣新莊附近


我是在花蓮
若要面交.... 困難度很高

謝謝您的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迷失在敗家不歸路上
舊 2003-09-11, 10:3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allacy離線中  
sugicalw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香蕉天堂
文章: 18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allacy
我是在花蓮
若要面交.... 困難度很高

謝謝您的回覆


你離花蓮市中正國小近嗎
送到那裡可以嗎

先貼張照片看看吧
謝謝你摟
__________________
人........只有兩支腳
錢...........有四支腳
電腦...........有八支腳
所以..........人永遠追不上.........省點用吧

ㄟㄟㄟ
我有星摟
舊 2003-09-11, 11:4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gicalw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