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19
|
團購微軟ie 3.0及ie 3.0+Audio 90 耳麥 套餐
微軟ie 3.0 每支$1000元 ie 3.0+Audio 90 耳麥 套餐 $2200元<價錢目前2200 應該還會在低一些> 最少要20支 要的人先登記 來信請寫上姓名 電話 住址 及數量 等數量到時我會通知各位繳款 台北市可約光華或市府捷運站交貨 外縣市則加收宅配費用100-150元 <視地區>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19
|
亦可單買滑鼠
亦可單買滑鼠 1000元 宅配費用另加100-150元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村
文章: 1,136
|
上次團購我買了兩隻滑鼠
好便宜而且好棒... 幫你問問我朋友要的話就訂購拉 推!!! 好東西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懶人國
文章: 89
|
想買的人可先上這看看
http://www.barkley.com.tw/ -- IE3.0 + Audio90 貨 號: BONDLE-08 特價:NT$2200(含稅+運費) 原價:NT$2850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19
|
回應
IE3.0 + Audio90 貨 號: BONDLE-08 2200元含稅加運費 是沒錯
但我目前已跟時運在談價錢只會比目前這個價錢低的 請各位放心 等價錢出來時我會刊上來 謝謝! 至於滑鼠因是特價1000元 一支 固運費則要自付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 台灣
文章: 971
|
我只想要DSP-500..有沒有人要合購的.. please..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19
|
搭配dsp500一套$4750
搭配dsp500一套$4750
跟著團購應可一起買扣除滑鼠1000元 單買價3750一支 能否在便宜我幫你問看看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 台灣
文章: 971
|
回覆: 搭配dsp500一套$4750
引用: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down到3500左右..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19
|
目前人數未足
因此團購時間延長 大家等我通知 dsp500 的價錢目前正在商議中請各位耐心等候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 台灣
文章: 971
|
回覆: 目前人數未足
引用:
謝謝..我等不及所以大概找了一下到國外團購的資訊.. 大概DSP-500約在2800-2900左右..海運的話再便宜約300.. 目前約湊到5人要團購DSP500..如果你那邊問的價錢漂亮的話.. 就可以直接跟你買了.期待...^^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80&goto=newpost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