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
|
分享》我最近對(MSI)微星的產品越來越沒信心
引用 編輯 搜索 報告 這幾天幫我同學裝一套新電腦P4-2.0 因為貪便宜所以買了微星的顯示卡Gefore4 MX440SE-T 誰知竟然好難裝唷∼∼∼ 在控制台-顯示-設定值-進階-Gefore4 MX440SE-T顯示卡 無法驅動設定值,而且竟然出現錯誤信息∼∼∼ 打電話去微星的服務中心 要我自己上網去原廠(國外)網站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 我去下載回來安裝後,但是一樣出現錯誤信息啊∼∼∼ 打到服務中心去問!竟然告訴我:他也沒折∼∼∼ 我差點昏倒勒∼∼∼ 上次,我表妹已經有買過(MSI)的燒錄器的不愉快經驗 這次,又讓我遇到了∼∼∼ 真是倒霉唷∼∼∼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453
|
送修吧..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吧...
nv的卡..只要灌好驅動程式 想要有問題也很難... 最近才敗的MSI GF4 ti4200-8x 用起來就很滿意... 超頻能力小輸青雲的TURBO版.. ![]() |
||
|
|
|
訪客
文章: n/a
|
我的微星主機板和顯示卡買來都沒問題∼
我對微星還有信心的。 但是千萬要記著一件事....微星的燒錄機少買一點...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台中
文章: 23
|
可能是剛好這類型的顯示卡難安裝
不過呢...還是趕快送修比較好..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台中
文章: 23
|
通常我是不喜歡買二線廠牌的零件
一方面口碑好 二來品質也有保障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95
|
微星~~我會買主機版 ~我覺得還不錯....
但其他零件 ~~會買自己覺得或是網友們公認還不錯的品牌 ~~~ 像燒錄機 ~~~怎麼會去買到msi的~~這.....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
可能故障....
不然可以上MSI網站抓他們自己新版的.... 像有一次買AOPEN的顯示卡G2mx....只有用他們網站上的驅動才正常....連盒裝附的都不能用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北斗<--->高雄
文章: 86
|
微星的還不錯~~目前還在使用的PIII 667&MSI 的6163 PRO的主機板都沒送修過耶所以他的主機板還算不錯~~至於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_~"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408
|
微星的主板還不錯ㄚ..
至少以前幫人裝機到現在還沒有出過啥大問題 但買MSI的燒機那就.....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Kaoshiung
文章: 264
|
其實買電腦週邊要先考慮這家公司是做什麼產品為主力,
你有聽過MSI的燒錄器好過嗎?? 不過我現在用MSI的主機板還不錯用, 所以要買MSI的主機版可以考慮,其他的...再想想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