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Smile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最近要組電腦了~
可以請大大幫忙看看是否合適^^"
cpu xp2200+ 0.13製程
主機板 技嘉7VAX (不知哪張主機板好...暫定這張~_~)
顯示卡 技嘉ATI 9700pro (哈這張好久ㄌ@@)
記憶體 威剛512M DDR400 華邦顆粒
硬碟 Maxtor 80G 7200轉 ATA133 (跟WD之間難以抉擇>"<)
光碟機 先鋒 16X DVD
power AOPEN 300W
風扇 HHC-001
機箱 聯力PCO700
~~~~~~~~~~~~~~~~~~~~~~~~~~~~~~~~~~~~~~~~~~
這樣搭配是否會衝到呢^^?
還是有更合適的組合?
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3-02-08, 02:2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ngyoung離線中  
ALAI
Advance Member
 
AL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9
不超頻嗎??

比較建議你等iwill的k7s2主機板<--應該這2週就會出了

或者是8rda+或a7n8x

醬可以遠離bug in 1的惡夢~~~

現在的1700+ 0.13B 隨隨便便都能跑2200+

即使不超時脈,以相同的時脈跑高外頻(例如:200*9.5),效能也比133外頻高

沒跑200外頻,你的ADATA ddr400 會哭的~~

一點小建議...
 
舊 2003-02-08, 02:4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AI離線中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

嗯嗯
可是小弟我不是很敢超頻~_~
之前有過一段痛苦的回憶>"<
也是一方面要長時間開機使用^^"
那1700+超2200+是否穩定呢?.? (每天開機12小時以上)
那艾威那張價錢是否會很貴呢(多的錢準備拿去敗ATI9700pro了 好想拿他來玩玩Q_Q)
還有謝謝大大的建言唷^^
小弟會多加考慮滴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3-02-08, 02:5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ngyoung離線中  
AE86_330
Advance Member
 
AE86_33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
文章: 418
你應該先說說你的用途吧~
不然這樣的配備就應該很足夠使用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8, 03:0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86_330離線中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主要用途因該是玩玩遊戲吧^^"

玩我心目中嚮往已久的FF11&D2

還有因為要撐3年的電腦

所以不敢組太差

希望可以幫忙評鑑一下唷@@

感激不盡~~~~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3-02-08, 03:1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ngyoung離線中  
ALAI
Advance Member
 
AL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9
穩定喔??

我的這顆1700+ oc 2400+(167*12 1.65V)
買回來到現在,都沒當過說~~

應該算穩吧!!我只有睡覺時會關機

我沒你那麼有錢可以買9700
若我現在要買電腦,除了顯示卡,主機板跟CPU外...
其他的應該都跟你差不多~~


我現在的電腦是
1700+ oc 2400+ +(167*12 1.65V)
8k5a2+ <---準備換k7s2
adata ddr333 256mb*2
南亞顆粒 不加壓 開turbo <---adata ddr400 256mb*2 待命中
技嘉R9000 pro
maxtor 60G*2

快樂巡航中~~
舊 2003-02-08, 03:2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AI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ongyoung
嗯嗯
可是小弟我不是很敢超頻~_~
之前有過一段痛苦的回憶>"<
也是一方面要長時間開機使用^^"
那1700+超2200+是否穩定呢?.? (每天開機12小時以上)

恕刪,
開開...什麼玩笑,當然穩,我24hr不關機,有時睡覺時還讓它跑3D Mark或者是UD程式,從不當機哩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3-02-08, 03:2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ALAI
Advance Member
 
AL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9
SIS746FX 的效能跟KT333/400,Nforce2差不了多少...

若想搶市場佔有率,一定不會太貴的~~看看745就知道了

誰叫他要那麼晚出,但在台灣,剛出的板子不一定便宜..
像8rda+剛出來要3600~3800
現在3500還有找~~

但......就算不便宜,我還是會買!!
聽說跟NFORCE2 一樣,是固定AGP/PCI的,只要板子上的去,就不用擔心傷周邊~
本來是要買8RDA的,但看到問題那麼多,還是選擇等746
舊 2003-02-08, 03:33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AI離線中  
basawei
*停權中*
 
basawe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91
千萬不要用威盛晶片組,你會被 fool in one搞瘋的,

你功力高的話,我不反對.
舊 2003-02-08, 03:34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sawei離線中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了解嚕~~
那我去敗一顆1700+ 0.13製程的好了^^
還能省些錢拿來補一下其他配備@_@
謝謝大家唷~~~
聽大家說艾威的K7S2好像不錯呢!!
那請問一下他的規格是如何呢??
有點心動想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3-02-08, 03:3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ngyou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