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iseMan
*停權中*
 
Wise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移民→『 K 』隆星
文章: 157
各位 能推薦北部地區 送修主機板 口碑不錯ㄉ店ㄇ

我ㄉ主機板 不知道是啥牌子ㄉ
但是背面 線路部分 約有八條線平行 一起被掏空 導致無法開機
我也不知道 要到哪邊送修 又怕遇到黑店 惡老闆 等等
所以各位能推薦不錯ㄉ 維修店 讓我參考 好ㄇ

     
      
舊 2002-08-03, 12: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seMan離線中  
GFTI
Golden Member
 
GF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看看板子上有沒有型號....

這樣大概就可以知道是什麼牌子啦

不然不知道是哪家的 可以送修嗎
 
__________________
NO.1
K8 3600+(.65) oc 265*9
ABIT KN9
APACER DDR2 800 1G*2
承啟7950GT 256M
HITACHI 320G*1+160G*1
PIONEER 18X SATA
Seasonic S12 430W
NO.2
K8 3000+(939) 242*9
Kingmax DDR433 512M*2
ASUS A8N-SLI
MSI 6600GT
HITACHI 160G*1,160G*1,250G*1
NEC 3520A
Seasonic S12 380W
Viewsonic VX2235wm
舊 2002-08-03, 03:5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FT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