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銀鐵人
Amateur Member
 
銀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入主雅虎電商2年燒近20億

用雅虎的人不多吧,都被MOMO,蝦皮給分走
https://ec.ltn.com.tw/amp/article/paper/1759640
     
      
舊 2026-06-21, 09: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鐵人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羅老頭該交棒,他思維也都是老叩叩那套

搞電商用這些老頭想法一定玩不起來
 
舊 2026-06-21, 10:0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銀鐵人
Amateur Member
 
銀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確實,收購家樂福一堆店都被收掉了,不曉得在幹麻
舊 2026-06-21, 10:0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鐵人離線中  
音哈
Junior Member
 
音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822
為了讓全聯做大做強,所以自動收掉絆腳石
舊 2026-06-21, 10:5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音哈離線中  
blueck
Major Member
 
blue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平均一年燒10億只是試水溫,

查了一下 7-11 2025年 稅後淨利133億,真好賺。

看起來可以去全家就去全家,避免像是全聯一家獨大的狀況。
舊 2026-06-21, 11:0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ck離線中  
anderson1127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039
羅老頭有guts的話 , 就應該先想如何幹掉蝦皮海鮮!!
再來談如何獨霸獲利!!

而不是入主以後還在想著試水溫 ...

那種思想果然是單純的好野人想法... 賠得起就對了!!
20億算啥....
__________________
您想買新硬碟嗎? 購買前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是我的實際經驗

還想讓統一賺你的錢嗎?統一集團成員(能見度高的):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聖娜多堡、阪急百貨、
康是美、博客來、夢時代、Mister Donut 、Cold Stone 、龜甲萬、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Smile速邁樂、紅心辣椒、台北轉運站(統一企業BOT)

統一LP33膠囊有環保署早已列管的一級管制品: DNOP塑化劑
舊 2026-06-21, 11:12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erson1127離線中  
healthfirst.
Golden Member
 
healthfir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8
引用:
作者anderson1127
羅老頭有guts的話 , 就應該先想如何幹掉蝦皮海鮮!!
再來談如何獨霸獲利!!

而不是入主以後還在想著試水溫 ...

那種思想果然是單純的好野人想法... 賠得起就對了!!
20億算啥....

momo, PChome的電子商業模式
跟蝦皮那種拍賣的又不一樣
想多了吧
統一根本不會去打拍賣這塊
旗下的康是美還在蝦皮上面開店
https://shopee.tw/cosmed.tw
拍賣這塊統一應該是選擇跟蝦皮合作的
不會去競爭

momo這種才是統一的電商目標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6-06-21, 12:14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althfirst.離線中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引用:
作者cys070
羅老頭該交棒,他思維也都是老叩叩那套

搞電商用這些老頭想法一定玩不起來

交棒應該是不可能
不過他有本錢燒

他們夫妻倆
就是來敗家的

還入股pchome
大概是想成為下一個momo
但momo被蝦皮跟酷澎打趴
看那精美的股價...
從高點一路向下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此文章於 2026-06-21 12:41 PM 被 zorro1111 編輯.
舊 2026-06-21, 12:38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離線中  
銀鐵人
Amateur Member
 
銀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幸好亞馬遜沒進來,不然這些本土電商會更慘
舊 2026-06-21, 01:0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鐵人離線中  
chocobo
Master Member
 
chocobo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路邊的電線桿
文章: 1,541
台灣這些財團~每個都是走官商勾結的路子~躲在政府背後靠保護存活~

看汽車產業就好~日本的價格跟台灣價格~真的差太多了!
真到了國外去跟人家廝殺~哪一個有本事活得下來的??
蝦皮跟酷澎那種殺氣....統一永遠學不來的~
統一的企業文化真的太官僚與落伍了~

要是亞馬遜跟淘寶大解禁~台灣電商真的都可以打包收掉了~
尤其亞馬遜是包稅的....這個真的很猛~買過就知道這個好處~
__________________
[SIZE=3]
●●2018年新公告,
1.K5電腦椅還是有在賣,以前賣的椅子要修請私訊~謝謝
2.

--------------------------------------------------------------
1.椅子售後服務請PM留言,會盡快與您聯絡
2.EVGA Associate Code:7PCSTFOKKX2I9FF
舊 2026-06-21, 01:53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cob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