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入主雅虎電商2年燒近20億
用雅虎的人不多吧,都被MOMO,蝦皮給分走
https://ec.ltn.com.tw/amp/article/paper/1759640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羅老頭該交棒,他思維也都是老叩叩那套
搞電商用這些老頭想法一定玩不起來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確實,收購家樂福一堆店都被收掉了,不曉得在幹麻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822
|
為了讓全聯做大做強,所以自動收掉絆腳石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
平均一年燒10億只是試水溫,
查了一下 7-11 2025年 稅後淨利133億,真好賺。 看起來可以去全家就去全家,避免像是全聯一家獨大的狀況。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039
|
羅老頭有guts的話 , 就應該先想如何幹掉蝦皮海鮮!!
再來談如何獨霸獲利!! 而不是入主以後還在想著試水溫 ... 那種思想果然是單純的好野人想法... 賠得起就對了!! 20億算啥.... ![]()
__________________
您想買新硬碟嗎? 購買前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是我的實際經驗 還想讓統一賺你的錢嗎?統一集團成員(能見度高的):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聖娜多堡、阪急百貨、 康是美、博客來、夢時代、Mister Donut 、Cold Stone 、龜甲萬、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Smile速邁樂、紅心辣椒、台北轉運站(統一企業BOT) 統一LP33膠囊有環保署早已列管的一級管制品: DNOP塑化劑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8
|
引用:
momo, PChome的電子商業模式 跟蝦皮那種拍賣的又不一樣 想多了吧 統一根本不會去打拍賣這塊 旗下的康是美還在蝦皮上面開店 https://shopee.tw/cosmed.tw 拍賣這塊統一應該是選擇跟蝦皮合作的 不會去競爭 momo這種才是統一的電商目標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
引用:
交棒應該是不可能 不過他有本錢燒 他們夫妻倆 就是來敗家的 ![]() 還入股pchome 大概是想成為下一個momo 但momo被蝦皮跟酷澎打趴 看那精美的股價... 從高點一路向下 ![]()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此文章於 2026-06-21 12:41 PM 被 zorro1111 編輯.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幸好亞馬遜沒進來,不然這些本土電商會更慘
|
|
|
|
Master Member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路邊的電線桿
文章: 1,541
|
台灣這些財團~每個都是走官商勾結的路子~躲在政府背後靠保護存活~
看汽車產業就好~日本的價格跟台灣價格~真的差太多了! 真到了國外去跟人家廝殺~哪一個有本事活得下來的?? 蝦皮跟酷澎那種殺氣....統一永遠學不來的~ 統一的企業文化真的太官僚與落伍了~ 要是亞馬遜跟淘寶大解禁~台灣電商真的都可以打包收掉了~ 尤其亞馬遜是包稅的....這個真的很猛~買過就知道這個好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