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社會時事發言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中山 樵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6
文章: 0
太魯閣現黃潮 運將憂十一長假最後一波

沒有陸客
運將也擔憂


太魯閣現黃潮 運將憂十一長假最後一波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太魯閣國家公園少了遊覽車載來的大批遊客,取而代之的是湧入 計程車 ,帶來自由行旅客;但有小黃運將說,十一長假後,包車榮景恐不再。

陸客減少,花蓮觀光業受到衝擊,陸客來台必到訪的太魯閣,旅遊人潮也減少。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楊模麟今天表示,今年遊客人次最高峰在三月,約 50、60 萬人次,到 5 月後慢慢下滑,7、8 月更明顯,遊客人數約少三成。


楊模麟說,太管處針對來自不同地區遊客,有不同的因應措施,例如陸客團多的時候,遊覽車大多在下午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區,山區道路大排長龍,停車成為問題,於是增設臨時停車場。


「今年 7、8 月少了遊覽車,小型車增多。」楊模麟說,研判是國內旅遊人數上升以及陸客自由行。去年太魯閣國家公園總遊客量有 660萬人次,今年預估約少一成多至二成,主要在於 1 到 3 月是成長的。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前停車場上午就停滿了計程車,一名載陸客自由行到太魯閣遊玩的小黃司機說,一天包車費用新台幣 3000 元,生意不好做,十一長假過後,包車恐怕更難做了。
     
      
舊 2016-10-21, 12:4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中山 樵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關閉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