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immy224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105
綠帽戴30年 臨老兒提否認父子關係

〔自由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宜蘭縣高齡82歲的余姓老翁,去年得知,前妻竟在30多年前讓他「戴綠帽」;而他辛苦拉拔長大的兒子,也提出「否認父子關係」之訴,並獲法官准許,更讓他心碎,老翁晚年際遇十分悲情。

余姓老翁娶黃姓女子為妻,黃女卻紅杏出牆,另與曹姓男子私通,並生下1名男嬰;被蒙在鼓裡的余某,一路將兒子拉拔長大,但與妻子因感情不睦,89年辦理離婚。

余姓老翁的兒子,去年得知自己父親另有其人,隨即與曹男(生父)進行DNA鑑定,確定無誤後,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否認與余翁的父子關係。

余姓老翁看到DNA鑑定報告,無奈地接受事實,法官開庭時他並未出庭,但另以書狀承認自己與兒子並無血緣關係。

承審法官表示,根據民法規定,余男雖然是余姓老翁與黃姓前妻在婚姻關係存續中所生,依法推定應為兩人的婚生子女,但DNA鑑定書顯示,確認余男生父是曹某,判准余男所提出的否認父子之訴。

依民法第1114條第1款規定,直系血親具有相互扶養的義務。不過本案否認父子關係之訴成立,雙方已無直系血親關係。

--------------------------------------------------------------------------------------


哀~~看來以後生小孩一定要驗DNA

被戴綠帽

又被養大的沒有血緣關系兒子遺棄

這種的還他媽的不能說早知道當初就射在牆上就好

只有一個慘字可形容
     
      

此文章於 2013-09-07 04:00 PM 被 jimmy224 編輯.
舊 2013-09-07, 03:5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mmy224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