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感覺還是太貴
等降價在做考慮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永和
文章: 2,406
|
引用:
速度和時間~~要是我用DVD RW(DL) 燒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
價錢真的很不漂亮(2GB)的
可以去找其它的產品代替了 ie. Seagate最近有新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