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剛買的A09...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第2頁 共2頁
上一頁
1
2
主題工具
pao872211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868
引用:
作者
天昏地暗
真巧,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用PL-3507C沒錯,而且我還將PL-3507C的韌體更新到2004-11-09版,燒了2片Imation 4X DVD-R(Ritek G04),1片Mitsubishi 8X DVD-R和1片BenQ 8X DVD-R(Sony 08D1)通通都正常
天大你有也買A09阿....到底好不好用呢?....看了這麼多..問題好像很多
2005-02-10, 09:12 AM #
11
pao8722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ao872211
查詢pao8722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ao872211 到好友清單
第2頁 共2頁
上一頁
1
2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09:00 A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