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請問Pioneer 6X SCSI DVD-U03S 能夠破區碼???
我還未安裝的。 |
|||||||
|
訪客
文章: n/a
|
因為我買了之後,發覺有一張紙寫了Jumper的設定改了,而且因我的SCSI Cable不夠長,所以還未安裝,是否可以不理那一張紙呀,令本人很煩惱,請早日回覆。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78
|
DVD-ROM的韌體版本若是v1.10 or 1.09則可藉由韌體
的覆寫看各區的片,但若是v2.0的版本的話目前尚無法破全區....... |
|
|
|
訪客
文章: n/a
|
壞透了,我的版本正是V2.0呀,不過我用程式測試時它說這個光碟機是DVD 303R呀,為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