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Pioneer 6X SCSI DVD-U03S 能夠破區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0)
|
|---|
請問Pioneer 6X SCSI DVD-U03S 能夠破區碼???
我還未安裝的。 |
因為我買了之後,發覺有一張紙寫了Jumper的設定改了,而且因我的SCSI Cable不夠長,所以還未安裝,是否可以不理那一張紙呀,令本人很煩惱,請早日回覆。
|
DVD-ROM的韌體版本若是v1.10 or 1.09則可藉由韌體
的覆寫看各區的片,但若是v2.0的版本的話目前尚無法破全區....... |
壞透了,我的版本正是V2.0呀,不過我用程式測試時它說這個光碟機是DVD 303R呀,為什麼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