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訪客
 
文章: n/a
請問 PIONEER 已推出DVD-RW
是否會推出可以讀DVD-RW片子的PLAYER?
     
      
舊 2000-04-28, 02:5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l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78
再等等看吧!!更何況Pioneer的DVD-RW好貴喔!!
如果我有money的話也想享受DVD-RW的便利.....
 
舊 2000-04-29, 04:4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ly離線中  
Neil
Power Member
 
Nei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桃園in台灣.
文章: 529
不知現在市面上最便宜的DVD-R售價多少???
又哪裡有在賣???
舊 2000-04-29, 06:2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il離線中  
Neil
Power Member
 
Nei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桃園in台灣.
文章: 529
想請問各位
目前有沒有燒錄軟體能建立DVD-video格式的呢???
就是希望在cdr上做一張mini的dvd給player撥放...

還有就是若假使我有dvd-r
那有辦法在dvd-r上面建立vcd 2.0格式嗎???
若可以這樣就能自己將好幾片的vcd組合成一片dvd-r放進dvd player看vcd而不用再換片(特別是連續劇 日劇等)
可行嗎???
舊 2000-04-29, 06:2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il離線中  
firefl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78
市面上買的到DVD-R都是Pioneer做的,大概要180,000~
200,000之間,3.8GB的DVD-R片都在千元附近.....
成本真的很貴....其實買DVD-RAM會比較划算且較便宜,
大都在17,000~20,000之間比起20萬元的DVD-R便宜很多了!!創巨和Panasonic都有出過幾款DVD-RAM你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去看看.........
舊 2000-04-30, 06:4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l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