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RW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55)
|
|---|
請問 PIONEER 已推出DVD-RW
是否會推出可以讀DVD-RW片子的PLAYER? |
再等等看吧!!更何況Pioneer的DVD-RW好貴喔!!
如果我有money的話也想享受DVD-RW的便利..... |
不知現在市面上最便宜的DVD-R售價多少???
又哪裡有在賣??? |
想請問各位
目前有沒有燒錄軟體能建立DVD-video格式的呢??? 就是希望在cdr上做一張mini的dvd給player撥放... 還有就是若假使我有dvd-r 那有辦法在dvd-r上面建立vcd 2.0格式嗎??? 若可以這樣就能自己將好幾片的vcd組合成一片dvd-r放進dvd player看vcd而不用再換片(特別是連續劇 日劇等) 可行嗎??? |
市面上買的到DVD-R都是Pioneer做的,大概要180,000~
200,000之間,3.8GB的DVD-R片都在千元附近..... 成本真的很貴....其實買DVD-RAM會比較划算且較便宜, 大都在17,000~20,000之間比起20萬元的DVD-R便宜很多了!!創巨和Panasonic都有出過幾款DVD-RAM你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去看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