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9
文章: 6
|
信長好玩還是三國好玩...?
最近重溫革新
我還是比較愛玩三國 1.可以稱帝 信長就只能當征夷大將軍 2.信長再打 就是覺得小(就是小小的日本領土) 3.玩信長就是一堆武士而已 三國 感覺就是 武將 文官 好玩多了 4.我覺得曹操就是比信長強很多很多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縣唯一賣燒餅油條的地方
文章: 51
|
引用:
你是說「單機」的吧! 尤其是以前的「三國志七威力加強版」,裝了之後,每個人物都變得超有用處的, 就像是吃了大力丸一樣,每一位都變成了超人。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
"革新"實在稱不上是成功之作
信長系列我喜歡蒼天錄與烈風傳 至於曹孟德跟織田信長的個人特質比較,應該不是遊戲好不好玩的重點吧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文章: 423
|
光榮啥時才能加強一下電腦的強度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229
|
或許有人認為***長比較好玩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
引用:
你玩過pc版的天翔記了嗎? ![]() 天翔記是一套不錯玩的game 最近玩天道 電腦都被我電假的 ![]() 此文章於 2010-03-02 01:18 AM 被 三隻虎.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
我個人比較偏好三國系列, 畢竟是自己的歷史, 玩起來比較能融入劇情或者是天馬行空的創造, 另外比較私心的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三國的土地面積和官位還有職務和文官武將設定都比信長系列來的豐富的關係吧, 有時候會很三八的想說, 你小日本能有多大, 在三國系統裡還不是被我們巴假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流浪中.....
文章: 3,572
|
我比較喜歡玩 DOTA
啥!? 歐∼跑錯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5 您的住址: 後山。
文章: 151
|
三國3.7黃XD
好玩~!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388
|
不管你玩哪一種、哪一代(包含最新的信長13)
都會手裡玩著這一代,腦袋卻想著前幾代多好又多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