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信長好玩還是三國好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7212)
|
|---|
信長好玩還是三國好玩...?
最近重溫革新
我還是比較愛玩三國 1.可以稱帝 信長就只能當征夷大將軍 2.信長再打 就是覺得小(就是小小的日本領土) 3.玩信長就是一堆武士而已 三國 感覺就是 武將 文官 好玩多了 4.我覺得曹操就是比信長強很多很多 |
引用:
:D :D :D :D :D :D 你是說「單機」的吧! 尤其是以前的「三國志七威力加強版」,裝了之後,每個人物都變得超有用處的, 就像是吃了大力丸一樣,每一位都變成了超人。 |
"革新"實在稱不上是成功之作
信長系列我喜歡蒼天錄與烈風傳 至於曹孟德跟織田信長的個人特質比較,應該不是遊戲好不好玩的重點吧 |
光榮啥時才能加強一下電腦的強度 :unbelief:
|
或許有人認為***長比較好玩 :laugh:
|
引用:
你玩過pc版的天翔記了嗎? ;) 天翔記是一套不錯玩的game 最近玩天道 電腦都被我電假的 :unbelief: |
我個人比較偏好三國系列, 畢竟是自己的歷史, 玩起來比較能融入劇情或者是天馬行空的創造, 另外比較私心的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三國的土地面積和官位還有職務和文官武將設定都比信長系列來的豐富的關係吧, 有時候會很三八的想說, 你小日本能有多大, 在三國系統裡還不是被我們巴假的! :D :D :D :D :D
|
我比較喜歡玩 DOTA :like:
啥!? 歐∼跑錯邊 :jolin: |
三國3.7黃XD
好玩~! :D |
不管你玩哪一種、哪一代(包含最新的信長13)
都會手裡玩著這一代,腦袋卻想著前幾代多好又多好...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