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18
|
法克尤斷線!!給我玩魔物啊啊啊!!(翻桌)
電腦升級....UP!!
網路線升級.....UP!! 新手把取得......GET!! 愛露貓伺服....... 預計45分開啟.......SXIT..... 預計1點開啟.........SXIT~~~!!!! 愛露貓伺服器因在調整伺服器設定,開機測試時間將另行公告,感謝各位夜貓族的支持與愛護。 ...................法克尤~~~~!!! 阿罵哩~!!!!給我愛露貓!!給我愛露貓!!我不依啊啊啊~~~!!!!(翻滾) ![]()
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唯一的公平叫做時間 當愛情已不剩下些什麼.最後留下的叫做親情 ![]() 感謝眾兄弟支持獲贈匾額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68
|
高手大,小弟也是去抓了,但是我今晚(1/5)要上大夜...
所以沒有辦法玩..... 早上再來看看囉~~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7 您的住址: 紅綠燈左轉到底....
文章: 129
|
高手大
那個 愛露貓 官方又不開了 囧rz 玩到現在才 HR3 ![]()
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曾經低空飛翔,但靠著只屬於我的支柱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347
|
我居然不會操控人物= ="
鍵盤.滑鼠.搖桿..用起來都不對 人物和視點移動的方向都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方向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的大醫院附近
文章: 216
|
那是一套好遊戲.....
但是台灣的Online玩家幾乎不會去玩 ![]()
__________________
過去的荒唐 好男人壞男人,還不都是你們害的、原來Y拍已經是廠商才能呆的地方了 最近的誑語 [感想]給8點檔的編劇們(三、民)、 [大科技廠]某美面板的cost down、 理論上來說,最極品的妹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18
|
結果愛露貓沒玩.在豬服定居了......
這星期的霸龍害我眼睛瞎到現在.場場100顆閃光彈.... 霸龍瞎了.我也瞎了 話說七八區有人也玩豬服的嗎?? 要打百位可以找我唷 ![]()
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唯一的公平叫做時間 當愛情已不剩下些什麼.最後留下的叫做親情 ![]() 感謝眾兄弟支持獲贈匾額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18
|
引用:
地海桑.去參考一下巴哈版的設定教學應該會上手的比較快 ![]()
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唯一的公平叫做時間 當愛情已不剩下些什麼.最後留下的叫做親情 ![]() 感謝眾兄弟支持獲贈匾額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18
|
引用:
畢竟算是休閒遊戲來著.打到的素材也不能交易 跟台灣被養習慣的泡菜口味不太一樣....... 話說這遊戲的本質可是比泡菜還要泡菜的啊 ![]()
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唯一的公平叫做時間 當愛情已不剩下些什麼.最後留下的叫做親情 ![]() 感謝眾兄弟支持獲贈匾額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7 您的住址: 紅綠燈左轉到底....
文章: 129
|
小弟也在豬服 不過....目前卡素材中
該死的讀心晶片大、惡運HR48 好像有點慢 ![]()
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曾經低空飛翔,但靠著只屬於我的支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