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高手領域
Basic Member
 
高手領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18
法克尤斷線!!給我玩魔物啊啊啊!!(翻桌)

電腦升級....UP!!

網路線升級.....UP!!

新手把取得......GET!!

愛露貓伺服.......

預計45分開啟.......SXIT.....

預計1點開啟.........SXIT~~~!!!!

愛露貓伺服器因在調整伺服器設定,開機測試時間將另行公告,感謝各位夜貓族的支持與愛護。

...................法克尤~~~~!!!

阿罵哩~!!!!給我愛露貓!!給我愛露貓!!我不依啊啊啊~~~!!!!(翻滾)
     
      
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唯一的公平叫做時間
當愛情已不剩下些什麼.最後留下的叫做親情


感謝眾兄弟支持獲贈匾額
舊 2010-01-06, 01:5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高手領域離線中  
wmd
Major Member
 
wm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68
高手大,小弟也是去抓了,但是我今晚(1/5)要上大夜...
所以沒有辦法玩.....
早上再來看看囉~~
 
舊 2010-01-06, 02:0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md離線中  
Wonderer
Power Member
 
Wonder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Taichung
文章: 664
2月開始收費,預計也是400左右的月費

我是不看好

所以連下都懶得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
製作個人頭像
我的個人頭像...隨便配就很像...長的大眾臉的悲哀...
舊 2010-01-06, 02:42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nderer離線中  
kinyoliu
Major Member
 
kinyo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7
您的住址: 紅綠燈左轉到底....
文章: 129
高手大

那個 愛露貓 官方又不開了

囧rz 玩到現在才 HR3
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曾經低空飛翔,但靠著只屬於我的支柱
舊 2010-01-06, 05:3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yoliu離線中  
地海巫師
*停權中*
 
地海巫師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347
我居然不會操控人物= ="

鍵盤.滑鼠.搖桿..用起來都不對

人物和視點移動的方向都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方向

= ="
舊 2010-01-08, 12:28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地海巫師離線中  
songmong12
Major Member
 
songmong1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的大醫院附近
文章: 216
那是一套好遊戲.....

但是台灣的Online玩家幾乎不會去玩
舊 2010-01-09, 11:1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gmong12離線中  
高手領域
Basic Member
 
高手領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18
結果愛露貓沒玩.在豬服定居了......

這星期的霸龍害我眼睛瞎到現在.場場100顆閃光彈....

霸龍瞎了.我也瞎了

話說七八區有人也玩豬服的嗎??

要打百位可以找我唷
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唯一的公平叫做時間
當愛情已不剩下些什麼.最後留下的叫做親情


感謝眾兄弟支持獲贈匾額
舊 2010-03-04, 05:0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高手領域離線中  
高手領域
Basic Member
 
高手領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18
引用:
作者地海巫師
我居然不會操控人物= ="

鍵盤.滑鼠.搖桿..用起來都不對

人物和視點移動的方向都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方向

= ="


地海桑.去參考一下巴哈版的設定教學應該會上手的比較快
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唯一的公平叫做時間
當愛情已不剩下些什麼.最後留下的叫做親情


感謝眾兄弟支持獲贈匾額
舊 2010-03-04, 05:04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高手領域離線中  
高手領域
Basic Member
 
高手領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18
引用:
作者songmong12
那是一套好遊戲.....

但是台灣的Online玩家幾乎不會去玩


畢竟算是休閒遊戲來著.打到的素材也不能交易

跟台灣被養習慣的泡菜口味不太一樣.......

話說這遊戲的本質可是比泡菜還要泡菜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

這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唯一的公平叫做時間
當愛情已不剩下些什麼.最後留下的叫做親情


感謝眾兄弟支持獲贈匾額
舊 2010-03-04, 05:0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高手領域離線中  
kinyoliu
Major Member
 
kinyo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7
您的住址: 紅綠燈左轉到底....
文章: 129
小弟也在豬服 不過....目前卡素材中 該死的讀心晶片大、惡運

HR48 好像有點慢
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曾經低空飛翔,但靠著只屬於我的支柱
舊 2010-03-04, 05:1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yoli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