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法克尤斷線!!給我玩魔物啊啊啊!!(翻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1813)
|
|---|
法克尤斷線!!給我玩魔物啊啊啊!!(翻桌)
電腦升級....UP!!
網路線升級.....UP!! 新手把取得......GET!! 愛露貓伺服....... 預計45分開啟.......SXIT..... :jolin: 預計1點開啟.........SXIT~~~!!!! :stupefy: 愛露貓伺服器因在調整伺服器設定,開機測試時間將另行公告,感謝各位夜貓族的支持與愛護。 ...................法克尤~~~~!!! :tu: :tu: :tu: 阿罵哩~!!!!給我愛露貓!!給我愛露貓!!我不依啊啊啊~~~!!!!(翻滾) :cry: :cry: :cry: |
高手大,小弟也是去抓了,但是我今晚(1/5)要上大夜...
所以沒有辦法玩..... 早上再來看看囉~~ |
2月開始收費,預計也是400左右的月費
我是不看好 所以連下都懶得下了 |
高手大
那個 愛露貓 官方又不開了 :think: 囧rz 玩到現在才 HR3 :cry: :cry: :cry: |
我居然不會操控人物= ="
鍵盤.滑鼠.搖桿..用起來都不對 人物和視點移動的方向都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方向 = =" |
那是一套好遊戲.....
但是台灣的Online玩家幾乎不會去玩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
結果愛露貓沒玩.在豬服定居了...... :laugh:
這星期的霸龍害我眼睛瞎到現在.場場100顆閃光彈.... 霸龍瞎了.我也瞎了 :laugh: :laugh: :laugh: 話說七八區有人也玩豬服的嗎?? 要打百位可以找我唷 :D |
引用:
地海桑.去參考一下巴哈版的設定教學應該會上手的比較快 ;) |
引用:
畢竟算是休閒遊戲來著.打到的素材也不能交易 跟台灣被養習慣的泡菜口味不太一樣....... 話說這遊戲的本質可是比泡菜還要泡菜的啊 :laugh: :laugh: :laugh: |
小弟也在豬服 不過....目前卡素材中 :cry: :cry: :cry: 該死的讀心晶片大、惡運
HR48 好像有點慢 :as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