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98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剛看了探索的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因只看到後半段 便去找了影片出來
沒查到預定完工日期.. 不錯看.. 創新材料ETFE材質極輕為玻璃的1/99 將組裝15萬片面板@@ 可能會利用飛船建造 他們打算建造圓頂覆蓋市中心 下面兩個連結都可觀看∼ http://b5.videopediaworld.com/tags/無限大工程 http://v.ku6.com/special/show_37267...4cGX_sGwML.html
__________________
大千海水尚可量 十方虛空猶可涉 諸眾生心尚可同 世尊功德不可盡 以彼彼諸名 詮彼彼諸法 此中無有彼 是諸法法性 ●善財童子參觀自在菩薩 | 如何得觀音菩薩感應 odysee | img-Buddha 此文章於 2010-02-26 11:54 AM 被 okx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文章: 423
|
讓我聯想到超時空要塞的情結...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98
|
更正∼ETFE重量比玻璃輕99%
__________________
大千海水尚可量 十方虛空猶可涉 諸眾生心尚可同 世尊功德不可盡 以彼彼諸名 詮彼彼諸法 此中無有彼 是諸法法性 ●善財童子參觀自在菩薩 | 如何得觀音菩薩感應 odysee | img-Buddha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91
|
昨天看到一下下...
基礎工程好像要灌非常非常多水泥 不曉得對生態有什麼不良影響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
總覺得休士頓圓頂計畫有個問題沒討論到
密閉空間裡有那麼多汽車排放廢氣,空氣品質應該很恐怖吧!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您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文章: 463
|
還瞎米2度吸勒..c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8
文章: 24
|
引用:
這問題非常好 不過我認為等這個圓頂完成之後 它所有的設施應該都以環保為主 不會有所謂的汙染 汽車的話 可能到時候都會以燃料電池取代汽油 所以沒有廢氣的問題 而且很乾淨 但影片我是還沒看啦 以上 都是我猜測的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7
|
沒啥稀奇的
北京奧運水立 方整棟都是ETFE 鳥巢也裝了一堆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丁丁科技大學
文章: 45
|
很像是艾西莫夫『鋼穴』
__________________
動怒不動氣(對不滿的事情表達不悅,但是不讓其過份影響個人情緒), 挑嘴不挑食(對飲食頗有想法但是有得吃就吃)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
巨大的溫室
只適合高緯度地區 不然光空調費用就..... 下大雪應該會被壓垮 失火時也是燒的很快 這節目只講優點 都沒提到缺點 此文章於 2010-02-26 01:21 PM 被 gary888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