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830)

okx 2010-02-26 11:44 AM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剛看了探索的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因只看到後半段 便去找了影片出來
沒查到預定完工日期..

不錯看.. 創新材料ETFE材質極輕為玻璃的1/99

將組裝15萬片面板@@ 可能會利用飛船建造

他們打算建造圓頂覆蓋市中心


下面兩個連結都可觀看∼
http://b5.videopediaworld.com/tags/無限大工程

http://v.ku6.com/special/show_37267...4cGX_sGwML.html

呆灣狼 2010-02-26 11:51 AM

讓我聯想到超時空要塞的情結...

okx 2010-02-26 11:58 AM

更正∼ETFE重量比玻璃輕99%

B76202023 2010-02-26 12:07 PM

昨天看到一下下...
基礎工程好像要灌非常非常多水泥
不曉得對生態有什麼不良影響

Lisa Hsu 2010-02-26 12:07 PM

總覺得休士頓圓頂計畫有個問題沒討論到

密閉空間裡有那麼多汽車排放廢氣,空氣品質應該很恐怖吧!

ywe. 2010-02-26 12:31 PM

還瞎米2度吸勒..c       

馬特. 2010-02-26 12:55 PM

引用:
作者Lisa Hsu
總覺得休士頓圓頂計畫有個問題沒討論到

密閉空間裡有那麼多汽車排放廢氣,空氣品質應該很恐怖吧!

這問題非常好

不過我認為等這個圓頂完成之後 它所有的設施應該都以環保為主 不會有所謂的汙染

汽車的話 可能到時候都會以燃料電池取代汽油 所以沒有廢氣的問題 而且很乾淨

但影片我是還沒看啦 以上 都是我猜測的

宅神 2010-02-26 12:56 PM

沒啥稀奇的

北京奧運水立 方整棟都是ETFE

鳥巢也裝了一堆


booger 2010-02-26 01:07 PM

很像是艾西莫夫『鋼穴』

gary888 2010-02-26 01:12 PM

巨大的溫室

只適合高緯度地區

不然光空調費用就.....

下大雪應該會被壓垮

失火時也是燒的很快

這節目只講優點
都沒提到缺點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