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kk99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0-02-26, 11:5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k999離線中  
gary888
*停權中*
 
gary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

是不是拿著刀子去收錢
 

此文章於 2010-02-27 12:34 AM 被 gary888 編輯.
舊 2010-02-27, 12:2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888離線中  
仙水 忍
*停權中*
 
仙水 忍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23
引用:
作者kkk999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大大你好,我也是在找工作上有困擾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745&page=1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5581
很怕會被利用,而且快要當兵了都還沒找到工作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努力吧
舊 2010-02-27, 12:5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仙水 忍離線中  
kkk99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引用:
作者仙水 忍
大大你好,我也是在找工作上有困擾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745&page=1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5581
很怕會被利用,而且快要當兵了都還沒找到工作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努力吧

仙水忍你就別鬧了,要當兵了,快去訓練體能吧,別老是上網!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0-02-27, 01:1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k999離線中  
dp89102
Major Member
 
dp891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仁德交流道附近,崑山科大旁
文章: 291
保人很難找的....
舊 2010-02-27, 08:2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p89102離線中  
皇極驚世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99
蠻老的一家公司

不至於會拿商譽開玩笑

因為工作涉及了物品收送以及收款,所以才需要作保

不放心的話選別家公司吧,送貨工作很多的

此文章於 2010-02-27 08:40 AM 被 皇極驚世 編輯.
舊 2010-02-27, 08:3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皇極驚世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