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
↑↑↑
是不是拿著刀子去收錢 ![]() 此文章於 2010-02-27 12:34 AM 被 gary888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23
|
引用:
大大你好,我也是在找工作上有困擾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745&page=1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5581 很怕會被利用,而且快要當兵了都還沒找到工作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努力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
引用:
仙水忍你就別鬧了,要當兵了,快去訓練體能吧,別老是上網!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仁德交流道附近,崑山科大旁
文章: 291
|
保人很難找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99
|
蠻老的一家公司
不至於會拿商譽開玩笑 因為工作涉及了物品收送以及收款,所以才需要作保 不放心的話選別家公司吧,送貨工作很多的 ![]() 此文章於 2010-02-27 08:40 AM 被 皇極驚世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