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920)
|
|---|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
↑↑↑
是不是拿著刀子去收錢 :laugh: |
引用:
大大你好,我也是在找工作上有困擾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745&page=1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5581 很怕會被利用,而且快要當兵了都還沒找到工作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努力吧 |
引用:
仙水忍你就別鬧了,要當兵了,快去訓練體能吧,別老是上網! :tu: |
保人很難找的....
|
蠻老的一家公司
不至於會拿商譽開玩笑 因為工作涉及了物品收送以及收款,所以才需要作保 不放心的話選別家公司吧,送貨工作很多的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