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920)

kkk999 2010-02-26 11:56 PM

問一個工作的問題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gary888 2010-02-27 12:25 AM

↑↑↑

是不是拿著刀子去收錢 :laugh:

仙水 忍 2010-02-27 12:57 AM

引用:
作者kkk999
下星期要去這一家公司工作了http://www.tatungoil.com.tw/我去應徵外務的工作,就是送貨和收錢,但公司需要房保和人保,這樣子的工作可以作嗎?會不會哪一天被刁難然後亂扣薪資啊?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回我一下,謝謝囉!

大大你好,我也是在找工作上有困擾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745&page=1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5581
很怕會被利用,而且快要當兵了都還沒找到工作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努力吧

kkk999 2010-02-27 01:14 AM

引用:
作者仙水 忍
大大你好,我也是在找工作上有困擾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745&page=1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5581
很怕會被利用,而且快要當兵了都還沒找到工作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努力吧

仙水忍你就別鬧了,要當兵了,快去訓練體能吧,別老是上網! :tu:

dp89102 2010-02-27 08:23 AM

保人很難找的....

皇極驚世 2010-02-27 08:35 AM

蠻老的一家公司

不至於會拿商譽開玩笑

因為工作涉及了物品收送以及收款,所以才需要作保

不放心的話選別家公司吧,送貨工作很多的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