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台北]售廣穎CF 300X 8GB
![]() 300倍傳輸 最快傳輸速度:45MB/s ATA介面 支援PIO mode6/MWDMA4/UDMA5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低耗電量 高相容性 終身保固 原廠網址: http://www.silicon-power.com/produc...&currlang=big5# 欲當偽SSD...但成效不理想... 也無DSLR...用不到故售出!! 欲售2000元... 光華彩虹廣場面交 外縣市可宅配!! 意者請PM ![]()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推一下~~~
台北可面交~~~外縣市可宅配 意者請PM~~~ ![]()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推一下~~~
意者請PM~~~ ![]()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推一下~~~
意者請PM~~~ ![]()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推一下~~~
意者請PM~~~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推~~~
降1600 意者請PM!!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降...
1500元 意者請PM ![]()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8
|
請問寫入速度、SLC OR MLC,謝謝。
(這也許就是您拿來當偽SSD效能的原因…但還是想知道一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一上這個網站就想列購買清單了! 比 M01 還厲害! 這是個敗家的無間地獄啊! 而且越看越覺得高手如雲…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引用:
是MLC顆粒的... 速度小弟我沒測過= = 偽SSD失敗後...就被小弟冰凍了= = 不過好像可達45MB/s左右(IDE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光華商圈
文章: 1,960
|
引用:
抱歉= = 說錯!!是SLC顆粒的 ![]() OCZ Vertex MLC打太多手殘了XD
__________________
回帖...是對小弟最大的鼓勵 ![]() 隨意加上情緒性的左捧右批... 是誤導? 是幻想? 是神話? !!但一律非真相!!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