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儲存媒體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6)
-   -   [台北]售廣穎CF 300X 8GB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29154)

gungun 2008-12-02 11:41 AM

[台北]售廣穎CF 300X 8GB
 


300倍傳輸
最快傳輸速度:45MB/s
ATA介面
支援PIO mode6/MWDMA4/UDMA5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低耗電量
高相容性
終身保固
原廠網址:
http://www.silicon-power.com/produc...&currlang=big5#

欲當偽SSD...但成效不理想...
也無DSLR...用不到故售出!!
欲售2000元...
光華彩虹廣場面交
外縣市可宅配!!
意者請PM :)

gungun 2008-12-04 11:41 AM

推一下~~~

台北可面交~~~外縣市可宅配

意者請PM~~~ :)

gungun 2008-12-08 01:52 PM

推一下~~~

意者請PM~~~ :)

gungun 2008-12-11 11:57 PM

推一下~~~

意者請PM~~~ :)

gungun 2008-12-13 08:52 PM

推一下~~~

意者請PM~~~

gungun 2009-01-04 11:20 AM

推~~~
降1600
意者請PM!!

gungun 2009-05-28 05:41 PM

降...
1500元

意者請PM :agree:

shiaobai 2009-05-30 10:53 PM

請問寫入速度、SLC OR MLC,謝謝。

(這也許就是您拿來當偽SSD效能的原因…但還是想知道一下,謝謝。)

gungun 2009-05-31 12:36 AM

引用:
作者shiaobai
請問寫入速度、SLC OR MLC,謝謝。

(這也許就是您拿來當偽SSD效能的原因…但還是想知道一下,謝謝。)


是MLC顆粒的...
速度小弟我沒測過= =
偽SSD失敗後...就被小弟冰凍了= =
不過好像可達45MB/s左右(IDE模式)...

gungun 2009-05-31 01:56 AM

引用:
作者gungun
是MLC顆粒的...
速度小弟我沒測過= =
偽SSD失敗後...就被小弟冰凍了= =
不過好像可達45MB/s左右(IDE模式)...


抱歉= =
說錯!!是SLC顆粒的 :agree:
OCZ Vertex MLC打太多手殘了X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