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47
|
有改xbox360主機的玩家請進..
最近想敗一台360回來玩
網路上好多軟改和硬改 想問問看 硬改只要自己不出錯 就永遠不會被鎖了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7 您的住址: 紅綠燈左轉到底....
文章: 129
|
除非你不想連線和人玩
![]()
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曾經低空飛翔,但靠著只屬於我的支柱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37
|
改了就喪失你上網LIVE對戰的樂趣了 只好自己一個人當宅男孤單自己一個人玩著遊戲
有LIVE就不太一樣了 遊戲片不貴啦 反正沒有P3貴價差差400~500 T片沒有收藏價值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361
|
以切換光碟機韌體的硬改來說,
目前來說只要不出錯,確實就不會被鎖, 其實現在360的破解似乎有進展了, 新的改機晶片已經有所突破, "號稱"可以躲過LIVE的檢查機制, 也就是用盜版片照樣能上LIVE, 樓主也許可以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
音樂&電玩: Focal Sib&iCub+樂之邦 Monitor01 USD+KECES DA-131MK3 劇院: EPSON POWERLITE 8350+ASUS EeeBox PC EB1021+Integra 40.2+Atlantic Technology T90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826
|
如果有錢的話建議是硬改會比較好,一般玩備份片時切到改機模式,當要上LIVE時就切到原廠模式,這要子的話就只要在玩之前注意一下工作模式就好了,也不再怕會被LIVE給BAN掉你的XBOX360。
PS.最近硬改已經出了新版的,可以自動偵測你有沒有上LIVE幫你將網路自動斷線,免的一時不察在改機模式下上LIVE結果被BAN掉~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機絲組: Canon EOS 5D MARK II Canon EOS 1Ds MARK II Canon EF 50mm F1.8 II Sigma 50mm F1.4 Canon EF 16~35mm F2.8L II Canon EF 24~70mm F2.8L Canon EF 70~300mm F4-5.6 IS USM Canon EF 70~200 F2.8L IS Canon EF 400mm F5.6L Canon 580EX閃光燈+CP-E3電池包 Canon EOS-M+22mm F2.2+18~55mm F3.5-5.6 Canon ESO-M3+18~55mm F3.5-5.6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342
|
只要是改就有被封的風險
看微軟要不要抓而已 360不能LIVE就變成180了 真的要硬改還不如去買被鎖的空機(只有主機沒配件大約4000多就有了) 然後在搞一台沒改的 玩兩台比較實在 硬改要送修也比較麻煩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
文章: 1,959
|
就算確定不玩線上對戰,但有時廠商會推出更新,不上線不行
,說真的360遊戲不錯,就是硬體設計與硬體品質實在是一整 個無言....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20
|
引用:
小弟最近本也想買,但最便宜的版本也要9200,所以放棄,以下是我上網做功課的一點東西 硬改($2300):可切換原廠或改機狀態 軟改($600):修改光碟機韌體,但不能live,上了就被鎖機 還有買主機,切記,一定要買新製程的,cpu65奈米,gpu90奈米,另外新版機有加裝導熱管,聽說可避免"三紅"問題 此文章於 2008-03-02 12:33 PM 被 mkv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