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三小碗糕
Amateur Member
 
三小碗糕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47
有改xbox360主機的玩家請進..

最近想敗一台360回來玩
網路上好多軟改和硬改
想問問看
硬改只要自己不出錯
就永遠不會被鎖了嗎??
     
      
舊 2008-03-01, 12:5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三小碗糕離線中  
kinyoliu
Major Member
 
kinyo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7
您的住址: 紅綠燈左轉到底....
文章: 129
除非你不想連線和人玩
 
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曾經低空飛翔,但靠著只屬於我的支柱
舊 2008-03-01, 01:4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yoliu離線中  
donoty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37
改了就喪失你上網LIVE對戰的樂趣了 只好自己一個人當宅男孤單自己一個人玩著遊戲
有LIVE就不太一樣了 遊戲片不貴啦 反正沒有P3貴價差差400~500 T片沒有收藏價值
舊 2008-03-02, 07:4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notyET離線中  
twearthling
Advance Member
 
twearthl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361
以切換光碟機韌體的硬改來說,
目前來說只要不出錯,確實就不會被鎖,
其實現在360的破解似乎有進展了,
新的改機晶片已經有所突破,
"號稱"可以躲過LIVE的檢查機制,
也就是用盜版片照樣能上LIVE,
樓主也許可以試試~
舊 2008-03-02, 08:0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earthling離線中  
johnchuang
Junior Member
 
johnc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826
如果有錢的話建議是硬改會比較好,一般玩備份片時切到改機模式,當要上LIVE時就切到原廠模式,這要子的話就只要在玩之前注意一下工作模式就好了,也不再怕會被LIVE給BAN掉你的XBOX360。
PS.最近硬改已經出了新版的,可以自動偵測你有沒有上LIVE幫你將網路自動斷線,免的一時不察在改機模式下上LIVE結果被BAN掉~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機絲組:
Canon EOS 5D MARK II
Canon EOS 1Ds MARK II
Canon EF 50mm F1.8 II
Sigma 50mm F1.4
Canon EF 16~35mm F2.8L II
Canon EF 24~70mm F2.8L
Canon EF 70~300mm F4-5.6 IS USM
Canon EF 70~200 F2.8L IS
Canon EF 400mm F5.6L
Canon 580EX閃光燈+CP-E3電池包
Canon EOS-M+22mm F2.2+18~55mm F3.5-5.6
Canon ESO-M3+18~55mm F3.5-5.6
舊 2008-03-02, 10:5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hnchuang離線中  
sandow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342
只要是改就有被封的風險
看微軟要不要抓而已

360不能LIVE就變成180了
真的要硬改還不如去買被鎖的空機(只有主機沒配件大約4000多就有了)
然後在搞一台沒改的
玩兩台比較實在

硬改要送修也比較麻煩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8-03-02, 12:0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ndow離線中  
藤原豆腐店
Master Member
 
藤原豆腐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
文章: 1,959
就算確定不玩線上對戰,但有時廠商會推出更新,不上線不行
,說真的360遊戲不錯,就是硬體設計與硬體品質實在是一整
個無言....
舊 2008-03-02, 12:2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藤原豆腐店離線中  
mkv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20
引用:
作者三小碗糕
最近想敗一台360回來玩
網路上好多軟改和硬改
想問問看
硬改只要自己不出錯
就永遠不會被鎖了嗎??


小弟最近本也想買,但最便宜的版本也要9200,所以放棄,以下是我上網做功課的一點東西
硬改($2300):可切換原廠或改機狀態
軟改($600):修改光碟機韌體,但不能live,上了就被鎖機
還有買主機,切記,一定要買新製程的,cpu65奈米,gpu90奈米,另外新版機有加裝導熱管,聽說可避免"三紅"問題

此文章於 2008-03-02 12:33 PM 被 mkv 編輯.
舊 2008-03-02, 12:2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kv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